林场党政班子工作制度

时间:2022-03-30 11:07:00

林场党政班子工作制度

一、党政联席会议由场党总支和场务会领导成员组成开。

二、联席会议一般每周召开一次,如遇特殊情况也可随时召开。

三、凡涉及全场的重大事项,均须提交联席会议讨论决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政组织的决议、决定、指示的意见及部署;对林场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的决策;林场财务年度预算安排、重大支出项目审批;基层单位或机关部门提请研究的重大事项;干部职工工作调整等。

四、党政联席会议的纪律

1、召开会议时,班子成员应准时参加,台有特殊情况,应事先向主管领导请假。

2、党政联席会议实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对决定事项应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少数服从多数,如有不同意见,可以保留也可以向上级反映,但在决定未改变之前,个人必须服从会议决定,并带头执行。

3、党政联席会议作出的决定,视决定的内容在适当的范围内予以通报。

4、党政联席会议由专人负责记录,并将记录存档。

5、党政联席会议的内容,凡属保密的,与会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向会议以外人员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