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职责范围规定

时间:2022-03-20 09:40:00

营业部职责范围规定

营业部是负责公司新增供热用户申请和工程配套费与热费的收缴以及从事对用户的管理工作机构,其职责范围是:

一、负责受理新增供热用户的申请及资料(图纸等)的收集工作,并办理相关手续,协同负责热用户从申请到供热全过程的运作情况。

二、负责热用户合同(协议)的签订和管理工作。

三、负责热用户供热面积的核实与认定工作。

四、负责热用户供热工程配套费和热费的收缴和管理工作,并建立台帐。

五、负责热用户室温合格率的测试工作,并及时反馈信息。

六、负责收集、整理热用户关于用热情况的意见,及时向有关部门、领导汇报情况。

七、负责收集国家、自治区、市有关城市集中供热管理的政策、法规、条例、办法等,并做好及时利用和整理归档工作。

八、做好热用户来访、来电的接待工作,耐心、详实地向用户做好解释工作。

九、详实准确地填写《用户报修单》,按工作程序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并监督报修的执行情况。

十、负责收集、整理本部门形成的各种材料,及时立卷、按期归档。

十一、完成公司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