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细节决定一切个人体会

时间:2022-08-31 04:54:00

读细节决定一切个人体会

每个人都离不开细节,生活中。细节是成功的基础,或者说是成功的引导者。现在只要我注意那些成功者的经验袋”时,就会发现它里面都藏有“细节决定一切”六个字。

不求实际,什么叫“细节决定一切”呢?细节的特点首先在于“小”每个人做事不能好高骛远。总想一步做大自己,这种空想式的做法不知耽误和毁害了多少人—过高地估计自己的才智,不从细小事情做起,往往把自己的人生大梦想搭建在一个没有根基的空中搂阁里,一旦风雨袭来,就会全面崩塌,因此,细节决定一切”第一个成功命题就是从小做起、从小做人。

讲述了9个细节。细节一:对自己认真,《细节决定一切》这本书中。就会有大回报;细节二:坚守住“强者定律”;细节三:用行动强力冲击自己认定的目标;细节四:努力在一处挖出井水;细节五: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细节六:最绝望之处找到希望;细节七:只要自信,一切难关都会被撞开;细节八:大象和老鼠,向强者看齐,就能强大;细节九:把自己的人生局面一步一步做大。而所讲述的9个细节,正是所需要的

会感觉今天和以前的某一天有联系,记得在某日晨起。然后就会起联想那时发什么了当时的情感与情绪于是再现了听一首歌,会感觉会想起,第一次或常听那首歌时候的情景,于是情景再次的脑海里再现了也许会记不清楚,也许只是感应了那一秒,但那时熟悉的心情,也够回味的一个没去过的地方,竟然有熟悉的感觉,为什么?因为某些细节体现出的某种相似表现体的共鸣,于是相似的体现让感官达成了一致。

不就是因为留意细节,想起这些。才让我有这样的感觉。可想而知,细节的力量是多么可怕啊!

就是一个整体中极为细小的组成部分,通过阅读《细节决定一切》让我明白到原来细节。或一个系统中平时极易被人们忽略的环节。从某种意义上说,生活是由一个个细节组成的常常为没有重视某些细节而付出惨重的代价,比如写错一个字,算错一个数。也常常为一些细节而感动,比如一句暖人心的话,一个细微的举动。细节的背后是人生,情感,事业。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说的就是细节的重要性。

要更加注重学习上的细节。通过把握学习上的细节,日后。从而使自己的学习成绩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