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为你自己工作个人领悟

时间:2022-08-31 04:50:00

读为你自己工作个人领悟

大部分的人都抱着这样的观念:要付出最少的时间和努力,这个世界上。得到最高的薪水和福利。这样的人是永远也不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公司职员的因为,只不过是付出别人要求的努力,而不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仅仅只是一个任务完成者,而不是一个成就者。认为,如果你想获得成功,必须改变这样的观念,树立为自己工作的观念。因为当你树立为自己工作的观念时,将发现,工作将永远不在一种劳役,而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会充满热情地去工作,而不是机械地完成任务,将不在为薪水而工作,而是为实现自己的自我价值而奋斗,将不会是尽量少做,而是尽力多做,从工作中,获得的不仅仅是薪水,而会实现你人生梦想。

无论在什么单位工作,为你自己工作吧!不要在再让老板在背后督促你其实。都是属于你自己的单位,要自己主宰自己;自己监督自己;自己对自己负责;自己想办法完成自己的任务。一切都是自己的怎好去问别人该如何做;怎好让别人替自己做;怎好找借口不给自己做。

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生存,为你自己工作吧!不要再懒惰、不要再报怨、不要消极、不要怀疑、不要马马虎虎、不要推诿塞责、不要投机取巧。这个世界上。一切恶习都会成为你生存的障碍,不会放纵恶习而断掉自己的生路。无槽可跳,因为一切都是跳到哪都是一样,每个槽里都放着同样的足够的食物,知道都属于自己,何必辛苦地跳来跳去不知选择哪个?

为你自己工作吧!忠诚是为自己;敬业是为自己;服从是为自己;信用依然是为自己。

昨天付出多少,所有的付出其实都是为你自己。今天就收获多少,今天的付出决定了明天的收获。千万不要再认为自己是为别人打工,当你这么想的时候,会把这一切都当作别人的总以为是为别人做,因此,会产生无数的心理不平衡,会为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会对一切产生怀疑。可是认为这样就能伤害到老板吗?以为这样就能让自己得到想要的吗?真的以为这样做你会有巨大的收获?还一个人在那里为自己的聪明沾沾自喜。

知道吗?这样做是多么的愚昧啊!不明白无论在那里上班都是为自己工作,其实。只要你那个位置上,就是为自己工作,根本不需要做样子给老板看,因为你就是老板。为你自己努力,品质、行为、精神,将会为你自己带来最大的收获。难道你自己事情还要别人来监督吗?难道为了自己的收获你还不愿意付出努力吗?

只有一种结果,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如果你继续揽着恶习不放。那就是自己埋葬自己的时间、自己的才华、自己的生命。

除了自己。为你自己努力工作吧!这个世界没有人能为你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