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观后体会

时间:2022-08-05 10:47:00

第一书记观后体会

尽管还面临着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挑战和压力,尽管崛起道路上还存在困难和风险。以沈浩事迹为榜样,以沈浩精神为动力,就能始终坚持一股迎难而上的勇气,始终坚持一股敢为人先的锐气,始终坚持一股干不上去誓不罢休的志气,就能振奋崛起精神、凝聚发展合力,不时发明推进科学发展、加速新疆崛起的新业绩!

转化为加速安徽崛起的具体行动。学习沈浩对科学发展的那份坚定,要把学习沈浩转化为推进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对加快发展的那份追求,扎根基层、奉献人民的那种境界。

切实强化“不发展最不科学、抓发展必需科学”理念,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聚精会神搞建设,奋发有为促崛起。坚持发展不动摇,把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金钥匙”以心无旁骛的执着、咬定青山的坚韧、永不放弃的顽强,加速发展不懈怠,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拓展视野、抬升标杆,坚定信心、奋力赶超,努力在中部崛起中走在前列。紧紧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个重大战略任务,着力扩大有效需求,着力调整经济结构,着力推进自主创新,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证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临时平稳较快发展。公务员之家: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精神。永不停滞、永不僵化,敢闯敢试、勇于担当。要坚定不移地解放思想,积极研究新情况,敢于解决新问题,努力在解放思想中掌握发展规律、创新发展理念,更新观念中理清发展思路、激活发展动力。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把中央精神与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发展所需与群众所求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寻求突破口,发明性地开展工作走出一条具有安徽特色的崛起之路。

把心思放到促发展上,要始终坚持干事守业蓬勃暮气。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多干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多做利和谐、促崛起的实事,发明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检验的实绩。始终坚持知难而进的高昂锐气,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不惧风险,不畏困难,有效化解制约发展的有利因素,积极应对前进中的各种挑战,奋力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