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幼儿园开学发讲话2

时间:2022-08-17 04:01:00

秋季幼儿园开学发讲话2

第一篇

敬爱的园长、亲爱的老师、尊近的学生家长、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新的一个学期已经悄悄来临。今天,天格外蓝,风格外轻,水格外绿,人格外美,阳光也显得格外和煦。我站在主席台上,望着大家亲切的笑脸,我的心情无比高兴,也无比激动。在这美丽祥和的日子,我们芳汀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学生欢聚在这里,举行我园年开学典礼,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学年。你们开心吗?我今天要告诉大家二个好消息。一是,今天我们幼儿园迎来了?位新的小朋友,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二是,原来在幼儿园上学的小朋友都升班了,都当哥哥姐姐了,让我们拍拍手祝贺他们!

新学期新面貌,、幼儿园为小朋友添置了新玩具、创设了优美的环境、老师们为小朋友设计了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活动,厨房的叔叔阿姨为小朋友准备了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饭菜。希望小朋友每天高高兴兴地来幼儿园,吃得饱饱的、睡得香香的,开开心心地学习、游戏,你们将在这里学到很多很多的本领,成为聪明能干可爱的小博士!

我们芳汀幼儿园的老师们会秉承教师爱的天职,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每位小朋友,以园为家,努力把我们的孩子培养的更加健康、活泼、乐于提问、善于思考、敢于探索、团结互助、充满自信!为你小朋友们充满希望、繁花似锦的未来,做好学前教育的铺垫。

看啊,激动流露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脸上,充溢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在未来无数充满温馨希望的日子,让我们在芳汀幼儿园——温暖的家,一起快乐的游戏,认真的学习,健康的成长吧!

最后,送上我为幼儿园写的一首诗歌——

万里青天染彩霞,柳风暖暖送归家。

清声遍唱余心乐,到处阳光满苑花。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第二篇

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小朋友,你们知道吗?你们又长大了一岁,一定长高了,长结实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原来胆小的小朋友现在一定会主动和同伴交往合作了,原来不爱说话的小朋友现在一定会主动举手发言了。新年一定过得很快乐吧!爸爸妈妈带你们上哪儿去玩了?你一定有许多高兴的事想告诉老师和小朋友,开学了别忘了告诉大家哦。

经过了一学期的小班生活,你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穿衣服;学会了见人打招呼,更懂礼貌了;学会了欢快的儿歌,会跳快乐的舞蹈;知道了什么是秋天,什么是冬天等等很多生活常识;有了好朋友,变得会和小朋友交往了;学会了动手动脑。更重要的是幼儿园的有规律的生活让你身心的各个方面都在健康成长,爸爸妈妈很为你高兴。

现在步入中班第一学期,你也变成小班的哥哥姐姐了,可更要好好表现吆。老师相信你也会变得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每天都会快快乐乐,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勇敢、活泼健康和自信坚强。

在新学期里,祝宝贝们:

快高长大!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