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职责的自我考评3篇

时间:2022-07-26 04:34:00

完成职责的自我考评3篇

完成职责自我评价1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总结一下过来这一个月的各方面情况,大概可以归纳以下几个要点。

一、在做作业上,每次都是自已的作业就自已完成,不抄袭不作弊,希望以此可以提高自已得写作能力。在课余时间,偶尔还会去图书馆借点书看看,在学习上,我认为还有一样东西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学习态度!我以前对学习的态度不是很端正,常常都是“得过扯过”,不过现在好多了。我开始懂得要以一种谦虚,勤问的学习态度。因为我知道在学习上的东西来不了弄虚作假,是不懂就不懂,绝不能不懂装懂!要在学问上有所成就,古今中外所有的成功例子都是证明了只要保持这两种学习态度才行。所以,我一有问题就问老师和同学,直到弄懂为止,即使是朋友我也是这样,因为孔夫子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我想道理就在这里。

二、在生活上,我可以和同学友好相处,和睦相处,互帮共处,互帮互爱,自已事情自已做,形成独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

三、在工作上,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不知道应该为班级和同学做点什么,现在也开始慢慢了解,慢慢培养自已得工作能力。

现在担任班干部,觉得收获还不小,可是我仍然存在不少缺点,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问题,总之,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多多为同学们服务,增进班集体的团结,同时还要多跟科任老师沟通,不懂就问,戒除害羞的习惯,高中生活是很宝贵的。我不愿意平平淡淡地过这几年,我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读书机会,并且在担任班干部的同时提高自已,为自已的学生生活增添丰富的美丽的色彩。

完成职责自我评价2

这个月,语文、数学、英语、基础会计、财经法规都进行了一次月考。看着那一道道似曾相识而又无从下手的题目心感后悔,出乎意料的成绩令我敲响了警钟。身为学习委员,却还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就连考试前也没认真看过书本一遍。原以为老师们会像初中老师那样——测验、考试前就会叫我们把重点的画起来,然后让我们回去背,可事实并非这样。所以,我今后一定要加倍用心,不打没准备的战!

数学老师在数天前就提过说要收笔记本打分,可后来老师没再说,就忘了。交作业也不那么准时,想要准时交时,又不忍心撇下还没交的。数学课前也很少主动先去拿作业本去发回给同学们。今后,我会学着更大胆些,积极点!

近来发现,有些同学在遇到不懂的题目就几个人一齐讨论,而不是直接去抄别人的劳动成果。希望同学们都能这样维持下去,互相帮助,团结互利!

完成职责的自我评价3

有许多事情靠一个人的力量是很那完成的、因此会计103班也需要61位同学去把它变得更好。

在“班级荣誉、我的责任”已不是说说这样简单算了、而是通过行动上。在今个月同学们都能够带好胸卡、自行车也按指定地点停放、关心班集体、爱护公物、勤俭节约、遵守社会公德、坚持体育锻炼、讲究卫生、不随地扔垃圾、不迟到、不早退。

在课堂上、同学们还有一点点吵、有老师投诉、说我们上课吵、是基础会计老师有点不愿意上我们的课。

我们班的卫生意识、还不够强、是我们班的垃圾桶一筐筐、倒了几次还有、还发出一阵阵难闻的气味。

课间操和眼保健操还不错、尤其是课间操、得到老师的表扬、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会计103班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