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登山方案3则

时间:2022-02-23 10:03:00

三八妇女节登山方案3则

2011年三八妇女节登山方案3则(一)——三八节登山活动方案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锻炼教职工身体,凸现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三小女教师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开展庆三八教工登山活动,现将具体方案布置如下:

一、活动主题:相聚*山、畅享佛山美

二、活动口号:登山踏春,展现自我

三、活动时间:3月7日

四、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五、活动地点:*山

六、具体方案

七、活动安排:

(1)8:30——在县政务中心(伯坚广场)集中,东区由胡校长代队,西区由杜校长代队。

(2)8:35——校领导石校长作动员讲话

(3)8:40——10:00登山

(4)10:00——11:00稍事休息,现场发奖,集体合影,自由活动,参观景点

(5)11:00——原路返回,参观刘伯坚烈士纪念馆,欣赏家乡春景

(6)12:00——共进午餐

2、工作人员:

活动总指挥:*

起点负责:*

终点裁判:*

宣传策划:*

奖品分发:*

安全保障:*

后勤服务:*

摄影摄像:*(其它摄影爱好者)

3、奖励办法:

(1)以到达终点先后,获得前五名者,发给奖状及红包。

(2)所有完成登山活动的教工均可在终点处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不得代领。

七、几点说明:

1、全体男教师为参加活动的女教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2、本次活动为集体活动,原则上人人参与,不带家属。

3、午餐由学校工会统一安排。

4、未尽事宜,敬请原谅。

八、准备工作:

1、主题活动横幅一条。

2、购置活动奖品和纪念品。

3、备“藿香正气液”三盒、“仁和牌”感冒胶囊两盒、矿泉水两件。

九、温馨提示:

1、体弱教师请适当注意运动量。

2、山顶气温低,注意防寒,请尽可能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

3、登山前做热身运动,特别是踝和膝关节要活动开。

4、请保护好自己带的相机和其他贵重物品。

5、活动中做文明游客,不乱丢烟头和垃圾,做好环保工作。

6、如遇下雨则改期进行。

2011年三八妇女节登山方案3则(二)——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方案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凸现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现*女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开展庆三八教工登山活动,现将具体方案布置如下:

一、活动主题与口号:*年佳节相聚*,畅享春之曲。

二、活动口号:庆祝节日登山踏春,展现魅力

三、组织领导

组长:*

副组长:*

委员:*

*

四、活动组织机构

活动总指挥:*

起点负责:*

终点裁判长:*

终点裁判组:*

宣传策划组:*

安全保障组:*

后勤服务组:*

应急联络组:*

摄像组:*

医护组:*

五、登山活动形式

此次登山活动分男、女竞赛组与男女、休闲组共四个组别,由教师自由选择。

六、活动地点、具体时间安排:

1、*山。(*)

2、3月8日下午

(1)1:20——在茶山五美景园前集合(各校工会主席召集)

(2)1:25——中心校领导作动员讲话(高校长)

(3)1:40——2:30登山

(4)2:35——4:00稍事休息,欣赏大罗山美景,

(5)4:20——返回起点发奖并领取登山活动用品。

七、具体路线方案:

1、比赛路线(上山路线):茶山五美景园——潘山村寺庙(比赛终点)

2、返回踏春路线:

A、茶山水库大坝——洪岩殿————茶山五美景园(比赛起点)。

B、潘山某寺庙(比赛终点)--------五美园--------茶山五美景园(比赛起点)

八、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九、奖励办法

1、参加竞赛的老师分为男子竞赛组和女子竞赛组,各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十、后勤保鄣工作:

1、主题活动横幅一条、红、黄、蓝牌子若干个。

2、购置活动奖品和登山用品。

十一、温馨提示:

1、各学校校长、工会主席为自己单位组织工作负责人,负责自己单位参加人员往返安全工作。必须于*年3月8日下午1:20前带领参加人员准时到达茶山五美景园比赛地点集中。

2、本次活动为集体活动,原则上人人参与,不带家属。

3、各学校教师必须根据自己身体适宜情况,量力而行,确定参加活动组别,体弱教师请带好必备药品并适当注意运动量。对于身体确实不适宜登高的教师,经本人申请,学校校长同意,可以放弃参加这次活动,但是教育工会将根据教师实际情况安排安全岗工作。(各学校在3月4日前上报中心校)

4、各校要切实做好本单位登山人员的安全及安全保障工作,上山人员要穿着便于运动的服装和鞋,禁止携带火种,严禁在登山期间吸烟,严防火灾发生,严禁擅自离开登山路线前往攀岩或到溪坑里戏水、玩耍等。

5、到达终点以后,所有完成登山活动的教工均要返回起点处参加颁奖仪式并领取登山活动用品,不得代领。

6、拿到红、黄、蓝牌的教师要妥善保管好牌子到山下比赛终点处参加颁奖仪式凭牌子领取奖励品。

7、如遇下雨则改期进行。

8、在留下可爱倩影的同时,请保护好自己带的相机和其他贵重物品。

9、不再安排用餐

10、未尽事宜,敬请原谅。

十二、经费预算

1、奖励品约*元

2、误餐费*元

3、擦汗毛巾每人1条*元

4、停车场地租金及景区门票等*元

5、矿泉水*元

合计*元

*中心学校

2011年三八妇女节登山方案3则(三)——三八主题爬山活动方案

精彩策划一: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精彩策划二:户外踏青行快乐嘉年华

精彩策划三: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三八”妇女节快乐体验拓展训练营

一、向春天出发

春天是充满绿色和生机一个季节,春风拂面、芳草如茵、阳光和煦、鸟鸣雀跃,处处充满生机;自然,是一个富有活力的生命;阳光、花朵、野菜,踏着芬芳,让我们一起走出户外,回归大自然,去快乐体验和探索大自然的奇妙。

二、活动寄语

又是一年桃花开,又是一年“三八”妇女节,“三八”妇女节是属于女人的假期,是属于女人的节日,女同胞们,当“运动•健康•快乐•美丽”已成为当今人们生活的主题,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百花齐放,草长莺飞的春天,正是户外踏青时,让我们走出户外,尽情的快乐放松一回,让我们一起跨越生命的彩虹,为女同胞喝彩。

在此“三八”妇女节之际,山水行公司特别为贵单位企划一系列属于女人们的主题活动,让我们带上青春的活力和热情,展现女人们的健康和漂亮!

三、主题活动策划

经典主题活动策划:“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户外踏青趣味运动会;春天快乐体验嘉年华;“团队向前冲”快乐体验式活动;魔兽世界主题活动;花样登山定向寻宝活动;户外亲子活动;团委主题户外活动;工会主题户外活动;党员主题活动;趣味运动会;红色革命主题活动;主题会议活动。

四、主题策划

精彩策划一: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精彩策划二:户外踏青行快乐嘉年华

精彩策划三: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三八”妇女节快乐体验拓展训练营

五、时间安排:1-3天

六、活动地点:*等等

七、活动人数:20人以上

八、活动内容

策划一: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活动地点:*等

第一天:上午:破冰行动、快乐女儿国、风采展示

主题活动--超级伙伴、网中情缘、千里走单骑

下午:花样定向运动会(第一关“众志成城”,第二关“变型虫寻宝”,第三关“登山定向”,过关斩将)晚上狂欢夜、互动晚会

第二天:趣味运动会—盲人足球、沙滩排球

策划二:户外踏青行快乐嘉年华

活动地点:*等

第一天:上午:破冰行动、风采展示、无敌风火轮、变型虫寻宝

下午:户外踏青、登山比赛

策划三: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三八妇女节快乐体验拓展培训

可根据企事业单位要求进行针对的活动设计

活动地点:*等

九、联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