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学习讨论十八大工作汇报

时间:2022-05-07 08:38:40

工业园区学习讨论十八大工作汇报

2012年11月8日上午,工业园区组织全体干部在五楼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听取了同志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园区第一时间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全体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园区实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工作做了部署。

一、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高潮。

一是要紧紧围绕十八大的主题,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及有关文件原文,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根本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同志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通过印发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文件、悬挂条幅、开展三送干部下到村企宣讲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让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四是要在宣传上进一步深入、持久、持续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兴起新高潮,取得新实效。

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要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大力弘扬“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继续开展“创建作风建设模范园区暨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转变干部作风,发扬“白加黑”、“5﹢2”的工作作风,以高效地完成征地搬迁、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园区跨越发展、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