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学习贯彻党十八大精神汇报

时间:2022-03-23 10:14:45

国土局学习贯彻党十八大精神汇报

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安排部署,我局在全系统迅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现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我局迅速成立了县国土资源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同志任组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责任副组长,局班子其它成员为副组长,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由兼任办公室主任,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具体负责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协调联络、督查落实等日常工作。及时制定了全系统学习贯彻工作方案,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组织召开了两个会议,一是召开局党组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军红在全市国土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县国土系统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二是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二、加强舆论宣传,抓好集中学习。在办公大楼悬挂宣传标语2条,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流动播放十八大有关精神,营造十八大学习的浓厚氛围。开展“五个一”活动,为每个干部职工配发一本十八大学习笔记本,购买一套十八大文件汇编及辅导材料,摘抄1万字以上的学习笔记,撰写一篇15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文章,局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一次专题讲座。在系统内组织一次“微型党课”比赛,并从中选拔一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县的比赛活动。安排局领导到挂点基层国土所开展宣讲。

三、做好“三结合”,推动国土工作。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过程中,我局认真做好“三结合”推进国土工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精神与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相结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精神与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举措紧密相结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精神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确保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