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局十八大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01 04:07:26

粮食局十八大工作汇报

根据玉府办字{2012}107号文件精神,我局非常重视,立及召开了全局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就我局的实际情况,部署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战工作,现就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目标

紧紧围绕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的工作目标,组织各所职工所有力量,坚持整体防控,以查常面、以面保点,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广泛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杜绝重特大火灾,遏制较大以上火灾,减少一般火灾发生。

二、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八大期间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我局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的任务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由钱献忠副局长负责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购销公司和国家储备库,分别落实了措施,责任到人。

三、认真排查、消除隐患

23日上午,由钱局长带队组织消防安全生产大排查,先检查了粮管所,国家储备库等生产场所,对重点仓库、重点部门重点检查,对发现问题采取了措施,坚决消除隐患,对消防设施及各类安全生产设备进行了检查,确保设施和设备能够有效保障安全生产。

四、加强值班,确保信息畅通

党的十八大期间,我局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到岗位不离人,信息时时通,发现消防安全隐患或棉头,要及时报告及时消除,确保不发生消防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