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征文活动讲话稿

时间:2022-03-02 06:23:00

演讲比赛征文活动讲话稿

在伟大的之际,在我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时期,高兴地迎来了“学党史、颂党恩、讲传统、创平安、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暨“在党的阳光哺育下成长—纪念有奖征文活动”。在此,我谨代表、政府,向本次活动表示由衷的祝贺!向所有积极参加两项活动的比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为隆重纪念成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本着“隆重、喜庆、节俭”的原则,采取多种活动回顾我党年来的光辉历程,设计多种载体展现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前做出新贡献,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各级党组织在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加强对纪念庆祝活动的组织领导,把开展纪念活动与本地本部门实际结合起来,突出活动主题,务求活动实效,以实际行动纪念党的生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从今年5月到7月,将陆续组织级庆祝表彰大会、性庆祝表演活动、“唱红歌,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民健身以及评选“职业化”嘎查村党组织书记和“红党组织”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希望党校作为牵头单位,切实发挥理论阵地的作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安排。

当前,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正在团结一心,努力工作,身心投入到创先争优的伟大实践中。在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面前,肩负着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历史重任,只有居安思危,牢记宗旨,不断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感和责感,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才能做到勇于变革创新,永不僵化停滞、永不懈怠放弃,才能更好的完成推动前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责任务。

相信,这次“学党史、颂党恩、讲传统、创平安、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暨“在党的阳光哺育下成长—纪念有奖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集中展示各条战线广大党员干部努力进取的新风貌,必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必将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前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