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问题食品公开销毁领导发言稿

时间:2022-02-01 04:27:00

全县问题食品公开销毁领导发言稿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对总价值130多万元的部分问题食品和假冒伪劣烟草进行公开销毁,这是县委、县政府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铁腕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表明了县委、县政府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整治食品安全必须用重典,重典治乱必须重拳出击。县委、县政府将实行最严厉的准入条件,最严厉的监管措施,最严厉的执法手段,最严厉的处罚方法,最严厉的问责态度,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我们希望,全县食品生产者要以诚为本、以信为先,切实加强行业自律和行规行风建设,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

我们期待,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中来,及时举报食品安全问题,坚决铲除问题食品生存的土壤。

我们坚信,只要上下齐心协力,部门积极配合,就一定能够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好,真正让老百姓吃上放心食品,让老百姓更加满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