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集聚区奠基仪式讲话

时间:2022-01-29 03:05:00

工业集聚区奠基仪式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隆重举行集聚区奠基暨开工典礼,这是我县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由此,我们将拉开工业集聚区的建设序幕,也必将由此揭开工业经济发展史上崭新的一页。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发展的各级领导、各届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出席今天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建设工业集聚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地处湘江中游北岸,千吨货轮可以长江出海,衡昆高速、益娄衡高速、S317线、S210线纵横贯全境,半小时可北上衡阳、南下永州,是衡阳、永州之间重要的物资集散地。建设工业集聚区,形成以县城开发区工业园和工业集聚区为龙头,以高速公路连接线为纽带的“工业走廊”,必将带动和辐射我县工业经济的发展,强力助推县城经济腾飞。

工业集聚区的筹建得到了上级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关心,得到了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发改局、国土资源局、林业局、环保局、规划局等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工业园管委会、镇党委政府,工作扎实,敢担重任,为集聚区的开工建设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也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此,我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恳请上级领导、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的发展,特别是工业集聚区的发展;希望全县各级部门以大局为重,全力配合、支持集聚区建设。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妥善调处各类矛盾和问题,为园区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条件。工业园管委会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管理,优质服务,狠抓招商引资。总之,我们要举全县之力,务必把工业集聚区建设成为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业集聚区,一个和谐共赢的工业集聚区。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