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干部大会区长发言

时间:2022-11-24 10:01:00

区领导干部大会区长发言

在讲话中说,在全面开启“十二五”新征程、奋力实现基本现代化的重要时刻,市委决定我担任中共区委书记,我深感使命神圣而庄严,责任重大而光荣。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我将一如既往开拓争先,一如既往锐意进取,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不辜负领导的希望和百万人民的期盼,为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表示,将牢记“一个使命”。就是带好一支队伍、建好一个区域、造福一方百姓,具体做到明方向、强队伍、聚人心、抓项目、优环境。

表示,将做到“三个倍加珍惜”。一是倍加珍惜发展的历史机遇。通过多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雄厚的基础,有实力,有条件,也应该在更高的层次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十二五”是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将按照建设“智慧、低碳、幸福”的要求,全力打好“产业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生态环境提升、资源集聚集约、社会和谐稳定”五场硬仗,奋力实现率先基本现代化的宏伟目标。二是倍加珍惜当前和谐稳定、政通人和的大好局面。虽然到工作时间不长,但是广大干部群众长期以来推进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快马加鞭的工作节奏、立志赶超的实干精神深深感动着我。特别是沈书记上任以来,区委带领全区人民以争先的决心、创新的方法、不懈的追求、超常的付出,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攀上了一个又一个高峰,成功创造了“三年大变、五年巨变”的历史辉煌,成功实现了“在全市挑大梁、在全省当先行、在全国占前位”的目标。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可喜变化,倾注了沈书记的全部心血,凝聚了沈书记对的满腔深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沈书记和历届区委领导班子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学习好、坚持好、传承好,把当前的大好形势维护好、发展好。三是倍加珍惜在工作的宝贵机会。能把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岁月奉献给、为百姓做一点实事,是最大的荣幸。我将坚持做到讲话、干事、做人,扎根,奉献。

表示,将做到“五个坚决”。一是坚决做到弘扬传统,二是坚决做到加强学习,三是坚决做到团结实干,四是坚决做到清正廉洁,五是坚决做到再展宏图。

强调,的发展大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人薪火相传。“十二五”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现在组织把“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中,我们的责任就是全力以赴去实现这个美好蓝图,创造新的历史辉煌。在前进的道路上,不管面临多么复杂的外部形势,我都将带头保持开拓创新的锐气,抢抓机遇、抢抓主动;不管面临多么严峻的瓶颈制约,我都将带头振奋攻坚克难的士气,锲而不舍、迎难而上;不管面临多么激烈的区域竞争,我都将带头鼓足率先发展的志气,攀高比强、勇争一流,为的发展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