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年终党报党刊发行领导发言

时间:2022-12-29 05:32:00

县委年终党报党刊发行领导发言

月15日上午,我县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县委魏书记,县委常委、宣传刘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单位、县乡两级医院和中小学校等相关负责人近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从共产党的创立、壮大、到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整个过程,我们的党都十分重视对报刊的领导和发行,从敌我斗争,到经济建设,党报党刊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年我县电力体制改革取得了成功;年,抓了以加强教育为主的改革,推出了“9+3”免费职业教育模式;今年,推出了“十加百”新农合医改模式,破解了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特别是作为蓝山一个财政小县,能创新推出“十加百”新农合医改模式,在省市乃至全国产生了良好反响,吸引了省内外相关部门,中央、省市各级主流媒体等100余次来蓝山参观学习、采访报道。在月5日,国家卫生部医改办领导专程来蓝山调研农村医改“十加百”模式,并称赞我县医改工作创造了很好的经验,为国家医改探路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其工作中,媒体发挥了重要作用,善于运用媒体,善于与媒体打交道是现代领导干部的基本素质之一。

魏书记要求,今年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要把订阅党报党刊工作坚决地做、快乐地做好,这是分内工作,责无旁贷。魏书记强调,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新号角,标志着我国文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来促进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地深入贯彻落实。

刘部长指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订阅范围和征订办法,努力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保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进行;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