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在创优推进会发言

时间:2022-08-02 10:39:00

书记在创优推进会发言

同志们:

提升了院党组织和党员推进医院全面可持续的能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医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立。对构建和谐医患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因此,全院党员同志定要认真统一思想,积极行动起来,抓好贯彻落实,使创先争优活动在院结出丰硕的效果。下面,就创先争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与大家交流几点意见:

夯实党的执政根底、永葆党员先进性的有力抓手。医院领导重视,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基层组织建立的一项重要举措。精心组织,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推动我院科学发展的重要契机,通过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学习和支部学习讨论等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制订了全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并由主要领导亲自动员,保证了创先争优活动在院顺利开展。

学习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入。学习实践活动中,创先争优活动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经常性工作。全院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认识,竭尽全力抓落实,把创先争优活动效果体现在优化医院发展上,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医院在创先争优活动带来的新变化。

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的战斗堡垒。实践证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工作的需要。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医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不时发展,为我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相信,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将会有更大的改变,为树立医院良好形象、形成良好口碑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确掌握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任务,希望全院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展开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深刻领会创先争优活动精神。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下功夫,服务群众、重视实效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发展大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