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村公路竣工仪式发言文稿

时间:2022-07-12 08:38:00

通村公路竣工仪式发言文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父老乡亲们:

在此,谨让我代表村在外工作的各位同仁向工程的圆满竣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县交通局,乡党委、政府以及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建设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今天很有幸与大家欢聚在一起,隆重庆祝村通村公路竣工通车,这是我们村的一件感天动地的大事,也是一件鼓舞人心的喜事,作为人,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激动。

多年来,“修路、增收、致富”一直是乡亲们梦寐以求的,但迫于村集体经济非常薄弱,“要致富,先修路”的愿望没有实现,“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尴尬时刻困扰着乡亲们。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支村两委一班人紧紧抓住全县通村公路建设这一契机,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争取在外工作、经商人士的支持,加之全村人团结一心,经过近几个月的艰苦奋斗,彻底解决了乡亲们“行路难”的问题。

工程的顺利竣工,有效的改善了交通环境、提升了村庄品位、方便了生产生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一条顺民心、合民意的民心路、幸福路,对我们村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同志们,道路硬化工程的竣工,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更加繁重艰巨的任务在等待着我们。希望我们支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图强,把我村经济建设搞上去,为实现村强民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