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法执行情况检查通知

时间:2022-03-15 09:29:00

采购法执行情况检查通知

现根据财政局、监察局、审计局转发的省财政厅、监察厅、审计厅《关于开展全省政府采购法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区情况,对我区年度政府采购法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5月21日区财政局、监察局、审计局向区直机关、事业单位联合下发财发号文件。

二、5月21日—5月31日各区直机关、事业单位进行全面自查,于5月31日将自查报表和情况总结的文字材料报送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三、6月1日—6月5日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汇总全区自查情况,于6月5日将自查报表及总结的文字材料送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

四、5月31日—6月20日区财政局会同监察局、审计局根据各采购单位上报的自查情况,组织人员对各采购单位进行重点检查。此阶段,省、市将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区进行抽查和指导。

五、6月21日—7月10日区财政局、监察局和审计局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处理。

具体检查范围、检查内容、检查方式、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详见财发号文件。请区直机关、事业单位高度重视,全面、客观、及时地做好本单位政府采购执行情况的自查工作,促进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工作的深入开展,以便使我区政府采购法执行情况检查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