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处干部信息部工作讲话

时间:2022-09-27 03:29:00

纪检处干部信息部工作讲话

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宣传反腐倡廉作为重点。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纠正不正之风,自觉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宣传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开展,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学习和工作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圆满完成区纪委交付的每一项工作任务。

镇纪检新闻信息报道工作位于后列,一季度以来。这于年初区纪委布置工作目标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这方面的工作没有做好,本人有第一责任,对此,表示从现在起,调整工作思路,做好纪检及其他工作的同时,把压力变为动力,争取在第二季度新闻信息宣传方面有所突破。

要振奋精神,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上,以一名纪检干部的特有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做好份内的每一项工作。对照要求和工作不足之处,针对所存在问题,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认真整改。

提高思想认识,不以当前新闻信息落后状况而失去信心。从现在开始,努力向身边的同志学习,向书本学习。工作中注意选择纪检宣传亮点,认真宣传反腐倡廉,把纪检宣传工作当作一件大事、要事紧紧抓在手上,撰写好的纪检新闻信息稿件,多与新闻媒体单位沟通联系,请他多指导,请他多支持。勤动脑,多动手,争取上好稿,多上稿,上大稿。争取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向区纪委提供1篇信息调研,市级以上媒体发表3篇以上文章,新闻信息宣传方面。省级以上媒体发表1篇以上文章,市广电视总台和宿城在线发表新闻信息6篇以上。

以此来引导广大干部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鞭策丑恶,把宣传工作作为反腐倡廉工作的主阵地。弘扬善美,宣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八个为荣、八个为耻”推动党风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社会风气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