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长记者节发言参考

时间:2022-09-02 03:30:00

宣传部长记者节发言参考

气质得益于修养,微笑是一种气质。微笑是一种境界,境界依靠磨练。就在这浅浅的笑靥中,改变正神奇的发生着,当我微笑着看到同样微笑的脸庞时,感到无比快乐。其实人人都渴望被关怀,人人都渴望温情,只是害怕成为首先打破沉默的那一个,用自身的改变来影响身边的人,改变身边的人,同时完善自己,如此这样,很欢愉。

朗朗晴空,今天是记者节。送来阳光,增添光辉,带来温暖。非常荣幸的此,代表中共市委、中共市委宣传部、市记协,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党的新闻事业繁荣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新闻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围绕不同时期工作重点,市的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传播国内外、市内外各领域的信息,深入宣传我市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先进事迹,高唱奋进凯歌,弘扬民族精神,为激励全市人民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与此同时,市各新闻媒体近年来在宣传报道工作中也推出了许多精品力作和一批优秀记者编辑,并在全国、全省获奖和受到上级表彰。事实证明,市的新闻队伍是一支不怕吃苦、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闻队伍。新闻队伍是值得信赖的同志们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市委对大家的工作是满意的也是充分肯定的

守土尽责。尽心尽责尽力地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新闻工作者要做到三个牢记:一是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把坚持正确导向放在新闻宣传工作的首位,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更加自觉主动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把全市人民的力量凝聚到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各项任务上来。二是牢记宗旨,服务人民。坚持以人为本,以人为动力,要责无旁贷地为人民服务,服务人民,要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贴近生活,深入实际,多报道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多反映人民群众的利益要求,用群众的语言表达诉求和心声。三是牢记重托,创造辉煌。提高媒体的综合竞争力,坚强的班子、过硬的队伍、优秀的人才,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关键;提高记者队伍的整体素质,新闻副业能否得到长足发展,关键是建立一支能打硬仗的新闻队伍,建立一支能搏击市场经济大潮的经营队伍。

大学生党校学习思想汇报:改变自我完善自我

自己在思想上有很大的冲击,记得初进党校学习时。改变了许多以往不够成熟的想法,同时也接受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解答了许多困惑很久,乃至迷茫很久的有关于人生,有关于价值的问题。觉得这对于向来循规蹈矩的自己来说,不仅是一次认识上的冲击,更是一次重新审视自我完善自我契机。

一路这样平平坦坦的走来,此之前。不曾经历过什么风雨,家庭生活上还算殷实,对于未来,对于人生价值的问题从未深入的思考过,只是习惯于把手头的事情做好,做一个老师家长眼中的好孩子就可以了从未让自己站在一个独立的社会人的角度来思考问题。现在想来,还是自身责任意识的缺失所致。也许伟大崇高的品德和行为是仰望的从未想过或力所不及,然而任何事加上了责任的外衣,就有了义不容辞的理由。也许自己很平凡,但不要平庸,从平凡中见伟大一直是自己向往和追求的然而自己也深知这样的目标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达到做着做着惰性就会准时的拜访,近一个月的学习生活中自己就几度在这样的循环中挣扎。当寝室其他同学在玩游戏,看闲书时,否对自己手头做的作业题目觉得枯燥不已,想要立刻丢到一边,加入他队伍,这是一个选择题,却也是一个惰性与意志的较量题。以往的自己总觉得只此一次无所谓的反复的安慰自己,来减少自己的罪恶感,然而实践证明,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这样一来,目标渐渐模糊,自己曾经的认识和觉悟就抛在脑后,又开始了从前的生活。其实很多时候,艰难的不是开始,而是坚持。

完善自我经常的自我暗示是很重要的党校集中学习的几天中,觉得要不断的改变自身的不足。党政辅导员曾经举过一个切身的例子令我记忆颇深。说他很怀念以前念书时教他一个英语老师,那个老师每天都会带着他操场上大声朗读英文,而开始每天的朗读前,都要喊口号式的激励人奋进的句子。开始大家都很不好意思,但是日子久了渐渐的胆大了起来。当自己真的每天这样在别人看来很傻的喊出那些口号时,整个人的精神都变得振奋了自我暗示常常会给自己信心和坚持的动力。试想一个整天告诉自己“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和整天埋怨“怎么这么倒霉”人,状态是什么样子的不断的内心提醒着自己,可以的坚持下去”想即使惰性不时的来临,也可以让自己不至于迷失。

要相信每个人都是充满善意和诚意的这样日子也会因改变而美好起来。前一段时间一直下雨,其实改变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困难。就一直把雨伞随身携带着,偶然的一天在正午的时候下起了雨,走出机房的教室打算去吃饭时,留意到一个同学站在门口张望着,猜想她可能忘记带雨具而正为大雨所困扰,就上前询问,结果和我想的一样,就送她去了目的地。以前可能不会细心的留意到或因为碍于陌生人的距离而选择沉默,但这样做了之后,得到助人的快乐和满足不是浪费那一点点时间,多走那一段路所能衡量的更何况是得到充满感谢的笑脸和一整天的好心情呢。开始留心生活中的各种小事,不会再因为不是自己留下的垃圾就不管,而是替前节课同学清理掉遗忘的早餐垃圾;不会再因为时间匆忙就忽视走廊里到白天还开着的灯,而是折回头轻便的抬手将它关闭;不会因为疲倦和劳累依旧默然的看着地铁中同样默然的人们而是嘴角带起善意的弧度,用微笑来舒缓人们一天的奔波劳碌,用微笑拉近人与人间日趋淡漠的城市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