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动员会表态发言稿

时间:2022-08-10 10:09:00

巡视动员会表态发言稿

尊敬的集团公司巡视组领导:

在这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即将收官的关键时刻,省分公司一行莅临我们市分公司进行巡视。这既体现了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我们市分公司自年以来经营管理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们前后两届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的关心指导,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激励鞭策。对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刚才,总对巡视工作进行了重要的动员讲话,对巡视的内容和形式也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下面,我代表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巡视组各位领导郑重表态:

一、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迎接巡视组对我司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科学发展观及执行上级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选拨任用制度、依法合规经营、反腐倡廉等六项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坚持实事求是,也希望我们的广大干部员工求真务实,积极诚恳的配合好各项巡视工作。

二、正确看待巡视过程中所暴露的不足和问题,虚心接受巡视组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关注干部员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并以“闻过即改”的态度,以切实措施,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整改。

三、以巡视为契机,推动公司下一步工作的快速发展。巡视公司既是对我们公司党委的鞭策,也是对我们下一步工作的促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巡视组提出的要求为指导,以存在的不足为动力,围绕“三最”目标进程、坚持“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切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官以及明年工作的科学部署和安排。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巡视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