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国旗下的讲话

时间:2022-06-24 08:40:00

十月份国旗下的讲话

十月金秋红旗飘展同学少年意气风发。

我们可以仰视苍穹望天长笑我们可以游刃大地收罗万物我们可以翱翔书空畅酣淋漓……一切一切皆因我们年经拥有青春。

我们自豪、我们拥有青春。无需停留在鲜花前欣赏它的美丽。我们身上的光环更炫目不必驻足在松柏下感叹它的长久。我们比它更有旺盛的精力涡柘勰铰逖裟档さ母吖我们得到的赐予远超过它年轻我们手中的王牌我们最大的资本我们最耀眼的徽章我们无与伦比的财富。

我们努力。我们拥有青春。原创:年轻。人生的黄金时代。易于接受新事物年轻油轮的加油时间储蓄充足能量。以备长期旅行年轻C嗟乃蔽奔包罗万千知识充实自我。试想唐诗宋词脱口而出时理化公式随手捏来时对专业知识对答如流时何等的舒心!何等的爽快!何等的精彩!正值少年一切都最大限度服务我们此时不努力更待何时

我们承担我们拥有青春。一个人的能力越大赋予的责任越大。二战时美科学家承担着震吓法西斯武器的研究黑人受压迫时马丁路德金承担着引领黑人翻身的任务战争时战士承担着取胜的重任。而后我们知道了爱因斯坦的质能方程听到了经久不衰的激情演讲看到了新中国的建立。时代同样赋予我们艰巨的任务我们需要承担必需承担。

抗击非典的胜利医学技术无可置疑中国文化节在美法的开幕让世人更多的了解古老的文明神五、神六的顺利升空科技发展世人震惊……中华巨龙的腾飞等待着我们!

年轻的我们风华正茂。

年轻的我们身肩重担。

年轻的我们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