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公务员学习发言

时间:2022-07-28 10:13:00

财政局公务员学习发言

各位朋友;好,尊敬的各位领导。

这是党中央审时度势,最近在全国上下开展的建设学习型政党活动。提出的一项旨在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密切党群关系,提高全党思想政治水平的重大举措,作为政府重要组成局部的财政工作,认为;开展这项活动即为必要和及时,对于提高我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一定不负众望,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用马克思注意的先进理论武装我头脑,用现代化的科技知识强化我工作能力,争做廉洁高效型服务单位,做到人民满意,群众放心,努力实现服务三农,服务社会的神圣使命。

加强学习,中观历史的发展。坚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党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党,面对新的历史机遇,把党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充分体现了当在新形势下新条件下敏锐的时代意识,强烈的进取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意识,面对新形势,唯有我加强学习,善于学习,方能砺本领。净化心灵,提高我当的执政能力和拒付防变能力,方能运用科学的规律,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读书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国家公务员。一定要真正是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局部,读书学习中改造我主观世界,提升改造客观世界的能力,一定依照我当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要求。做读书学习型模范,始终坚持党的先进性,为坚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作出新贡献。

善于进行学习,高度重视学习。使我党的优良激进和政治优势,一定继承发扬光大,学习中我要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真正养成孜孜以求,勤奋好学的习惯,以学习促工作,用工作促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将休养,讲道德,讲廉耻,时时处处培养将康德生活情趣,坚持高尚的精神最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强,自励。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做到永远忠诚老实,廉洁奉公,做到工作扎扎实实,享乐耐劳。思想上慎独,慎微,严格操守。牢固购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行职责,慎用人民赋予的权利,忠诚党,忠诚人民,用党的先进性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及时扫除政治上,思想上,人品上沾染的灰尘,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何人灯红酒绿的侵蚀,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以优良的品质,高尚的行动。良好的形象,去信于民,服务于人民。使我所从事的事业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生力军。

任重而道远,面对未来。新的历史条件下,决心发扬全党优于学习,善于学习的优良保守,依照当组织提出的新的学习要求,正确处置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争做建设学习型政党的模范,为努力提高财政服务大局工作,不时提高服务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