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系统文明单位创建现场会讲话稿

时间:2022-07-07 10:07:00

地税系统文明单位创建现场会讲话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全市地税系统文明单位创建现场会议召开,这是对我县地税工作的极大关心和支持,也是对我县各项工作的鼓舞和鞭策。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县基本情况)全县呈现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政治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全县地税工作也取得了较好成绩。近年来,县地税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地税局的要求,自觉地把地税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积极探索实践“经济决定税源,管理增加税收”的治税思想,坚持用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的管理促征管、抓收入,促进了地税收入的持续、均衡和良性增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地税系统把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作为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的重要措施来抓,大胆探索创新,通过落实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制度保障、硬件建设、载体活动等措施,在队伍作风、工作规范、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可以说,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地税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地税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得益于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文明创建活动取得更大的成绩,推动我县地税工作再上新水平。

最后,祝会议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