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揭牌仪式领导致辞

时间:2022-02-25 04:52:17

医院揭牌仪式领导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区第一医院卒中中心揭牌仪式。首先,我代表区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区第一医院顺利加入中国卒中中心联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卫计委的关心指导下,区第一医院狠抓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成为区实力最强的医疗服务中心。特别是2016年以来,区第一院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工作,为区第一医院顺利加入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奠定了基础和保障。能够成功加入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必将给区第一医院带来很好的发展机遇,将在规范管理、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不断得到中国卒中中心和上级医院专家的指导和支持,对区第一医院的发展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意味着我区及周边地区的卒中患者可得到更为专业、快速、安全的医疗服务,给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在此,我希望区第一医院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上级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全力推进医院发展,努力把医院的建设提高到新层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为实现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经济强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希望上级医院的领导和专家们常来指导工作,传经送宝,友好协作,共同发展。

最后,我代表区卫计局领导班子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