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楼落成剪彩仪式讲话稿

时间:2022-03-09 11:40:00

大楼落成剪彩仪式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我们在这里举行县人力资源市场业务大楼落成剪彩仪式。在此,受县委书记刘正南同志的委托,请让我谨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我县人力资源市场业务大楼峻工落成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位朋友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剪彩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热切关心、大力支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双转移”战略以及关于加强劳动保障服务基础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培训就业、保障、维权”三大职能开展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着力加强劳动保障事业基础建设,加大农村劳动力培训转移和技能人才培养,不断扩大和促进就业,积极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切实维护和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有力地促进了我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协调发展。

为进一步夯实劳动保障事业基础,推动劳动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县政府将人力资源市场业务大楼建设纳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并作为我县近年来的重点建设项目切实抓好。在省、市领导和上级劳动保障等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配合下,县人力资源市场业务大楼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去年12月完成了大楼的主体建设,今天落成剪彩,正式投入使用,这将为我县劳动保障事业的加快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

今后,我希望,我县劳动保障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勇于实践,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业务大楼的功能和作用,以不断提高劳动力的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为目标大力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以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素质为重点,切实做好劳动保障各项工作。我相信,有上级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造出一个高标准、综合性的劳动保障优质服务平台,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为建设“工业强县、生态竹乡、和谐”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