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在医院奠基仪式发言

时间:2022-01-10 09:01:00

市长在医院奠基仪式发言

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十届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今天,市中医院门诊住院楼就要开工建设了这是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的一件盛世、喜事。此,谨代表霍州市四大班子向市中医院门诊住院楼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工程开工奠基付出艰辛努力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提高基础医疗服务水平的具体行动,市中医院门诊住院楼建设工程是市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也是改善民生、促进民和、确保民康的重大举措。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实施好,为把这项事关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民生工程建设好、服务好。提几点要求和希望:

时间要求紧、建设任务重、标准要求高。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高效、方便、快捷”原则,一是要加快工程进度。市中医院门诊住院楼建设工程。调集精兵强将,运用先进技术,严格施工程序,倒排任务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理部门必须要有对市委、市政府高度负责,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市中医院门诊住院楼建设工程是一项造福霍州人民和后世子孙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对霍州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保质量、保进度、保概算”总体要求,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工程质量管理的各项规定、程序和措施,把好工程质量的每个环节,确保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一项经得起群众和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样板工程。

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各种疑难问题,三是要保证工程安全。包项目领导要定期深入工程一线督促检查、现场办公。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责任单位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实干意识,抓好项目建设的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建立健全并严格督查,切实把心思用在项目上,把办法用在落实上,把业绩留在工地上,保证工程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对工程建设的跟踪审计和监督,坚决杜绝挤占项目资金和腐败行为发生,保证工程资金安全,把这项工程打造成廉政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标志着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同志们市中医院门诊住院楼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疗卫生事业又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全市医疗卫生系统要以此为契机,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抓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市医疗卫生工作新局面,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市中医院门诊住院楼工程建设一帆风顺,最后。如期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