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服务活动领导发言

时间:2022-12-09 04:35:00

三下乡服务活动领导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雁南飞,湘江放歌,在这“夏日荷花别样红”的美好时刻,市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服务团来到了松柏。在此,我代表中共市委、市人民政府向率领“三下乡”服务团的各位领导和参加“三下乡”服务团活动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

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是高举大旗帜、实践“三个代表”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基本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的有效方式。市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有着光荣的传统和丰富的经验,这支队伍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真正起到了纽带作用、桥梁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党的大确定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是一个包括经济、政治、文化全面发展的宏伟目标,它不仅要求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而且科教要更加进步,文化要更加繁荣,这就要求我们要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基本要求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去。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的重大作用主要在于,能够“不断地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思想保证、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和社会心理环境”,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预祝市“三下乡”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