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学生军训报告会讲话

时间:2022-09-27 08:30:00

工程系学生军训报告会讲话

尊敬的领导、首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学到规范的标准的军事技能,通过15天的军训。懂得了集体主义荣誉感的深刻含义;明白了只有拼搏、吃苦,才能战胜困难,乃至于以后的学习也是如此;认识到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共同进步,发挥出自己的潜能。15天的军训虽然结束了5年的学习生活又将拉开帷幕,等待着我可能是烈日,也可能是风雨,将把军训中学到知识贯彻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严格遵守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自尊自爱,注意仪表;遵守纪律,勤奋学习;遵守公德,严于律己;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怕困难,认真掌握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

这15天里,工程系班学生。为期15天的军训即将结束。听到各位教官累得沙哑但依旧宏亮的口令,也看到班主任老师疲惫而又欣慰的笑容,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参训同学向领导、教官和老师们深情说一声:谢谢你

丢弃了娇气,15天的军训生活中。塑造了刚毅;告别了稚嫩,迈向了成熟;丢弃了懦弱,锤炼了坚强;付出了辛苦、收获了快乐。不畏风吹雨打,不怕烈日曝晒,任汗水打湿衣衫,对每一种军姿都认真领会,反复训练。虽然有的同学身体不适,但他仍然咬紧牙关,坚持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这15天,挑战自我超越自我15天…对于人生而言,这15天只是转瞬即逝的刹那,但就是这个刹那,却将成为我记忆长河中一朵永不凋零的浪花。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新生向前来指导我们军训工作的临汾旅部队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军训圆满成功而奔波劳碌的领导、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