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副刊研究会大会发言稿

时间:2022-07-25 03:43:00

报纸副刊研究会大会发言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记者:

上午好!

今天,年度省报纸副刊研究会大会在这里召开,全省报纸副刊的各位领导和记者聚首,共同谋划全省报纸副刊发展大计,这是的一件大事和幸事。在此,我谨代表县委、政府对前来参加这次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记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这次盛会选择在召开,是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思想文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全省26家报纸副刊60余位领导和记者相聚,给带来了新的气息、活力与生机,带来了全省各地的最新信息和新鲜经验,对促进我县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加强与外界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展示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提升知名度,增强吸引力,加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历史悠久的,是生态和谐的地方,是风情无限的地方,是进取心永无止境的地方。好客的人民,热忱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感受自然山水的秀美洁净,体验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触摸经济发展的强劲脉搏,以您们敏锐的眼光、广博的见识、独到的视角,深入了解、认识、传播,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把的明天描绘得更加美丽。

最后,预祝年度省报纸副刊研究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记者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