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新项目启动仪式发言

时间:2022-07-25 10:21:00

地产新项目启动仪式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金秋双节,刚欢度"中秋";今天,又喜迎"国庆"。籍此机会,我先跟大家说句:节日快乐。

集团通过了集团化的审批,集团值得庆贺的一年。今年月份。月日集团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今天,更是期待已久的一天。全新升级版中心组团--""盛大开盘及.新销售中心的开张运营,标志着·将以更成熟、更优越的升级换代产品营造更加和谐舒适的人居环境。过去,总让人回味;未来,将会更令人期待集团将会继续以改善人居生活品质,推动社会经济和谐发展为己任,全力协助政府,为镇社会经济协调发展添砖加瓦,向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也是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喜日子--年月日,今天。4期全新组团""开盘暨新销售中心盛大开放。此,谨代表集团同仁衷心的感谢各位来宾拔冗参与本次庆典活动。

短短的8年时间,年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周董的带领下,从4个人的公司发展至今拥有400多员工颇具规模的集团化公司。悠悠八载,随时代的发展,任社会的变化,始终坚持"品质核心,和谐人居"宗旨,打造"中国品质"地产品牌项目。"花园"--首个居住示范小区;"汇景酒店"造就了商业地标建筑;""打造菊东板块的尚流生活领地;而兴建中的"学校"将打造成首个省一级名牌学府;即将投建的"名筑"更是集团公司开发的中山北顶级豪宅社区…一个个响亮的品牌项目诠释着我使命,中山市集团有限公司,以改善人居生活品质,推动社会经济和谐发展为己任,不时的努力,不时发明,致力的打造中山房地产经营典范。

在此,我预祝·4期升级版中心组团--""开盘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我再次代表集团有限公司的所有员工,恭祝各位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