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在创先争优会发言

时间:2022-07-13 10:21:00

经理在创先争优会发言

同志们

此之前,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市场党支部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制定了实施方案》下面,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讲以下意见。

要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两项活动。经过市场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党的十七大提出。学习实践活动已经全面结束。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任务、一个永恒主题。因此,中央决定从现在开始到党的十八大召开,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这既是对学习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也是加强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当前我正在进行市场的升级改造,努力创建一流规范化大市场。此之际,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推动市场繁荣发展的现实需要。近几年来,一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加强市场的全面建设,实现了市场的新跨越。工作中,大力弘扬艰苦守业、奋发图强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全体党员和员工的积极性、发明性,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效果的重要举措。学习实践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二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但在活动中征求到一些带有临时性、普遍性、事关市场发展的问题,还需要我继续努力。要依照各级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实践活动中形成和积累的新经验、新做法运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举措,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后续工作,不时完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肯定要求。近年来,三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取得了很大进步,但也还存在着诸多问题。个别党员宗旨意识淡化,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动力缺乏,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还不够好。要着眼于解决这些问题,进一步规范全体党员的行为,重点在管理措施、制度建设等方面抓出成效,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发明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密切联系群众和真心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市场是省会菜篮子工程建设重点之一,四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担负着省会及周边地区农副产品供应的重任,希望全体共产党员要在床先争优活动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爱岗敬业、老实守信、文明经商、守法经营,努力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布置上来,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创新思路、活化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效果。

时间跨度长,同志们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规范要求高。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为把市场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