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脑通全速记忆法开班发言词

时间:2022-07-12 10:22:00

全脑通全速记忆法开班发言词

尊敬的院长,各位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在充满欢歌笑语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全脑通创始人院长。院长是全脑通创始人,中国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金脑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院长身兼数职,他所创办的全脑通学习法,在国内引起了强烈反响,中央各大媒体纷纷予以报道。这次院长不辞辛苦来到,为我们大家传授学习和记忆的方法,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院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由县联社举办的“全脑通”全速记忆法学习班今天正式开课了,在此预祝这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自年以来,镇县联社在全体信合人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全国农村信用社我们第一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连续多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社会亲合力和形象得到了提高。在以“自强勤行、至善至美”的核心价值理念的引导下,我们的各项业务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而这些都与我们500余名信合人的努力分不开的。为了回报信合员工的辛勤付出,联社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举办了这次全脑通全速记忆法培训班,这也是联社打造“家庭型”信用社,体现以人为本,员工第一,亲情化管理的具体再现。

终身学习,讲的是人一生都要学习。从幼年、少年、青年、中年直至老年,学习将伴随人的整个生活历程并影响人一生的发展。镇平联社自从年初,打造学习型联社以来,就把学习看为整个信合事业及每个人体的一项基本活动。不学习,一个人就无法认识和改造自然,我们就无法认识和适应社会;不学习,镇平联社就不可能有今天达到的一切进步。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我们始终把学习当作一个永恒的主题,反复强调学习的重要意义,不断探索学习的科学方法。同时,联社的领导们也越来越认识到,实践无止境,学习也无止境。正如院长在他的著作中所提到的,知识在于学习,学习在于方法,方法在于训练。

今天参加这次培训的同学,全部都是信合人的后代,在你们的身上,倾注者信合人的心血,你们是信用社的希望,你们是信用社今后发展的支柱和脊梁,希望你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用心听,认真记,遵守课堂纪律,尊重院长的劳动,学习和掌握到真正的学习方法和记忆技巧,使你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和工作中如虎添翼,考上理想的学校,成为一名合格的信合接班人。

最后,衷心的祝愿参加学习的各位学生,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新年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