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板材加工生产基地奠基讲话稿

时间:2022-07-12 08:59:00

公司板材加工生产基地奠基讲话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大家好!

我谨代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出席今天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各界来宾和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云霞变幻,溪水欢笑,四方来客,海纳宾朋。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在上级各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公司板材加工生产基地有限公司成立了。

进行的是一项绿色的事业,林业是二十一世纪的朝阳产业。当这个朝阳刚刚升起的时侯,人便怀着改天换地的豪情,整装待发,踏上了以“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己任的征程。年是发展的一年、成熟的一年、更是辉煌的一年,在公司董事长提出了“”走路方式的那一天起,就确定了它未来的发展方向,建立板材加工基地就是其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发展的又一次飞跃。今天我们的板材加工基地有限公司,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和关心下建立起来了,这将是新的血液,在新的征程上,将敞开胸怀,更加开放。我们热诚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加盟,这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热土,一定能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板材加工基地的建设标志着的发展有了更高的起点,为做大做强企业,早日发展成为生产型企业集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国家和社会对造林的主流需求指向就是生态和木材,有限公司拥有年产20000立方米的集成材生产线和杨木优化生产线。这条生产线的科技含量至少领先华北地区其它生产线10年时间。它的特有优势就在于集成材技术、杨木改性加工和加工过程中的零污染。它不仅成倍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生产速度,而且能够调整优化杨木的木质密度,可达到花梨紫檀的硬度和品质。这条生产线的主要产品是家具、门窗和集生材原材料的优化。公司投资建成的公司占地,投资,是公司的板材优化、生产加工基地,从速生丰产林的种植到加工销售,我公司实行了全方位的深化管理。公司的成立将是一次转折性飞跃,是公司“”的一次大胆尝试,是的又一壮举。始终以这样的步伐走下去,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是神州大地上的又一璀璨明珠!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的明天勇往直前。

我们将本着“生态、效益、创新”的精神,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加速发展,做大做强,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把板材加工基地建设成为具有较大产业规模和较强综合实力的生产型企业,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为我国的林业改革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再次向今天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