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小区开工奠基仪式发言文稿

时间:2022-07-12 08:55:00

住宅小区开工奠基仪式发言文稿

同志们、朋友们:

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住宅小区建设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小区建设的各界同仁表示诚挚的谢意!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住宅小区开工奠基仪式,这既是我县实施安居工程的开局之篇,也是今年城市建设的又一新亮点。

住宅小区建设项目是我县推动老城区改造顺利实施,加快房地产业发展的成功典范。该项目有宏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建,是县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项目融经济适用房和商住房为一体,占地约386亩,小区建成后可安置居民284户,其中经济适用住房户176户,商品房住户108户。住宅小区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按照上级政策,实施安居工程的正式启动,必将对进一步优化我县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全县房地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转变职能,加强协作配合,提供优

质高效服务;城关镇要教育广大群众识大体,顾大局,努力创造优良施工环境,确保住宅小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我也希望县宏业房产开发公司把住宅小区建设作为参与城市经营开发的良好开端,严格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以一流的工程回报父老乡亲。

各位嘉宾、同志们,我相信,有广大工程建设者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住宅小区一定能够成为我县安居工程的标志性建筑,的房地产业发展也必将掀开崭新的一页。最后,预祝宅小区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