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培训班典礼发言稿

时间:2022-07-01 09:39:00

电力培训班典礼发言稿

各位领导,各位学员:

能够作为的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班的结业典礼,我感觉非常荣幸。

这次电力的领导干部培训班共举办了六期,在清华大学举办两期,在电力培训中心举办四期。我参加了全部六期的教学活动,也作为的一个管理人员,全程关注着六期培训的教务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电力的领导干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热爱、热爱电力事业。地大物博,对于国家发展和稳定极为重要;同时也是地广人稀、自然条件艰苦。学员中有籍的各民族同胞,有支边前辈的后代,有支边青年,还有援疆干部。我作为一个有八年支边经历的人,深知你们的艰辛和付出的牺牲,但是我没有听到半句牢骚、怨言,我能够感受到的只有你们对的爱、对人民的情、对电力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业务能力强、作风过得硬。这次培训时间长、内容丰富、作业多、课题难度大,还安排了早操、晚自习等活动。参训的领导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虚心的态度、旺盛的激情,投入培训班的各项活动。刚才我们见证了第六期学员的课题汇报,精准的概念、精细的组织、精彩的演讲,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领导干部在培训班上的优异表现,反映了电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反映了电力能干、能说、能写的业务素质;反映了电力团结和谐的组织氛围;反映了电力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的管理风格。

三、虚怀若谷、勤奋好学。大家都很感激电力党委安排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管理理论、积极交流管理心得。参训的领导干部知识面很广、业务水平很高,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人生阅历,但是大家都能够以空杯心态,认真参加学习和研讨。对授课讲师尊重,对带班老师支持,展示了谦和、质朴、善良、友好的高贵人格。电力有一批这样优秀的管理者,电力的事业必将蒸蒸日上,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同志们,与电力合作,是年业务开拓的一个亮点。这次合作开创了与国家电网省级电网全面合作的良好开端;这次合作顺应了国家西部开发、支援的大好形势;这次合作满足了我们厚德主要管理者和骨干讲师的西北情结和继续服务西北的美好愿望。这次领导干部培训,使得我们有机会为你们服务、向你们学习。对此,我代表和总经理,向电力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系列培训班得到了各位学员的认可。这是对我们最珍贵的反馈,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我们深知,学员的肯定,在一定程度上存有你们的包容。我们不会因此而自满,还要继续努力。我们将在为你们服务的过程中学习和吸收电力的宝贵经验,研究电力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我们的教学和服务水平。在此,向六期全体参训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系列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电力培训中心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在整个项目合作中,我们亲密无间、通力合作。中心领导全程管理,教学人员全程组织,后勤人员全程服务。我们的教师和工作人员,感受到你们的热情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你们的优质服务,保障了培训的成功举办,获得学员的高度评价;你们身上体现的敬业精神、业务素质、服务态度和协作精神,令我们十分敬重。在这次成功的合作中,也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与电力培训中心已经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在此向电力培训中心的全体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第六期培训班,在高温天气下举办。与高温天气相比,更高的是第六期学员的学习热情。第六期是最后一期,六期学员在班委会的精心组织下,以前面五期为榜样和标杆,在学习研讨、宣传交流、集体活动、班级管理等方面干出了特点、造出了声势,将整个培训项目推向了高潮,达到了新高度,画出了完满的句号。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教职人员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