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开业仪式县委书记发言词

时间:2022-07-01 09:09:00

银行开业仪式县委书记发言词

尊敬的省银监局局长,尊敬的书记、市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在这美好的收获季节,村镇银行即将揭牌营业了,这是金融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银行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付出辛勤努力的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市银监局、省市人民银行、省银行业协会各位领导并各界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

村镇银行由市贸易银行和农民企业家联合组建,是我省第一家村镇银行,也是自己开办的银行。它的成立,不仅体现了上级部分对的厚爱,更是对近年来追赶跨越发展、投资活跃的充分肯定。村镇银行的落户,必将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高效、地域专一、业务广泛的上风,有力地破解融资困难、改善金融环境,支持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对全市、全省以繁荣金融市场推动新农村建设,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

盛期开景运,泰象正逢时。村镇银行是我们在秋天收获的果实,但她更像一朵报春花,预示着金融业春天的到来。县委、县政府将尽己所能地提供支持和服务,同时希看上级部分给予更多的关爱,使其尽快做大做强。

最后,祝村镇银行兴旺发达,祝各位领导、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