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房入住交房仪式讲话稿

时间:2022-05-30 10:32:00

廉租房入住交房仪式讲话稿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在市第六次党代会即将开幕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城区廉租房入住暨安居房交房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为工程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入住新居的群众表示热烈的祝贺!

保障性住房建设是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的重要措施,是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将其列为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多方筹措资金,加大建设力度,决定用3年左右的时间在市城区新建万套保障性住房,基本解决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探索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好模式、好办法,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建立完善动态管理机制,把有限的保障性住房资源优先配置给急需解决的住房困难群众,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保障功能,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希望入住群众感党恩、知奋进,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不断提高家庭生活水平,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