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领导让高尔夫挥杆自如

时间:2022-05-24 10:39:00

省旅游领导让高尔夫挥杆自如

加强对外宣传促销的力度成为高尔夫旅游协会首要的任务和活动,这也是下一步高尔夫旅游发展首要研究和解决的问题。梁文生说,各高尔夫球场及经营高尔夫旅游的旅行社正围绕高尔夫旅游产业链,从《省高尔夫旅游行业联合宣言》中可以看到建立联合促销机制。积极探讨建立高尔夫旅游联合促销机制、设计和包装具有特色和魅力的高尔夫旅游专项产品及专项旅游线路,以期形成合力,增强高尔夫旅游的市场影响力。

景区的几家宾馆总是很繁忙,每逢周末。来自韩国、日本等地的游客会坐飞机来这里打上两天高尔夫球,吃、住都是这里,消遣加商务,潇洒自如。类似情况在青岛、威海包括济南等有高尔夫球场的乡村也频繁出现。

刚刚被选为新成立的省旅游协会高尔夫旅游分会(以下简称省高尔夫旅游协会)会长,省旅游局副局长梁文生。近日接受了采访。说,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的高尔夫球场每年接待的打球人数超越35万人次,接待来自海外的高尔夫旅游者、商务客人超越了25万人次。

接待入境游客已经突破了200万人次,今年。接待韩国游客即将突破100万人次,日本市场也有较大的增长。梁文生介绍,省近年来十分重视入境旅游市场的开发,特别是推动建立中韩日金三角旅游大市场方面,推出富有特色的专项旅游产品,其中就包括高尔夫之旅。省目前已经建成开放的规范球场有12座,正在建设的有8座,高尔夫球场发展迅速,高尔夫旅游正成为入境游市场的特色之旅、魅力之旅。

省发展高尔夫旅游的潜力还有很大一局部没有被挖掘出来,从目前来看。需要抓手。梁文生说,首先,全省高尔夫旅游的整体品牌形象还没有建立,特别是高尔夫球场的联合促销机制尚未建立,国内外的宣传促销的力度不大,知名度不高,美誉度不强,尚未形成品牌优势;其次,高尔夫球场作为市场开发及营销的主体,其本身的作用并没有主动发挥进去,欠缺吸引客源的力度;最后,缺乏懂高尔夫旅游的服务人员和市场营销人员。服务接待过程中,就容易出现交流困难及个性化细微服务缺乏等问题。

基于以上原因,省旅游局指导和省旅游协会领导下,省高尔夫旅游协会于近日正式成立。该协会的旨在研究探索高尔夫旅游发展中的有关问题,提高高尔夫俱乐部的旅游市场开发和管理水平,梁文生说。促进高尔夫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对外积极宣传促销,提高知名度,为行业服务,树立省高尔夫旅游的整体形象,为开拓高尔夫旅游市场服务,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协会成立后,高尔夫旅游就有了主心骨”协会成为高尔夫旅游的指挥部”由此,就有了更多关注者对高尔夫旅游如何实现跨越发展的热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