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年会发言稿

时间:2022-12-31 08:40:50

单位年会发言稿

尊敬的领导以及在座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之间2015年度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悄然的迎来了2016年度的美好生活。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仅代表公司领导以及公司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致以忠心的感谢,并向我公司的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5年,我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较为完满的完成了年度的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了良好的成绩。在去年XX月份,是我公司年度任务的高峰期,公司业务繁重,工作任务繁忙,时间紧迫,各项任务指标要求较高,这给我公司的各个员工带去了较大的压力,但是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我公司员工依然能够不畏艰辛,克服各项困难,跨越阻碍,积极奋战,创再出突破原定计划30%的优秀业绩,这使得我们公司的效益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在高峰期过后的XX月份,成为了我公司的闲置期,在此期间虽然我公司的工作任务较少,工作氛围轻松,但是我公司员工却没有放松工作状态,而是积极的组织进行工作总结与工作思考,主动找出不足与问题之处,充分发挥了团队效益,表明了员工的团队信心。一年来,我公司历经风雨,收获成功,这都离不开公司员工的积极向上,与努力工作。由于我公司的工作性质特殊,员工常年要出差在外,在11个省份,30多个城市奔波,并且在工地的员工还要熬夜加班,可谓是工作环境十分的艰苦,但是我却看到我公司员工的坚持不懈,奋力进取的精神与毅力。

激情燃烧着梦想,梦想点燃着希望,在一年来的工作生活中,我看到的不仅仅是公司那优异的成效业绩,更是看到了我公司员工的热情与努力,看到了你们为了梦想而奋勇向前的精神。通过一年来的艰苦奋战,我公司的团队在实践中的一进步,团队中的各职能人员都已经能够独立上岗,单独肩负起岗位责任。在未来的一年度中,我希望公司的各位员工能够保持对于梦想的执着与激情,继续发扬奋进克艰,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以我分公司将要号召开展的团队式二次创业为契机,加强团队建设的凝聚力,为实现独立运营而不懈努力,为实现自身梦想而激勇前进。总之,我相信在2016年,在公司的正确决策与领导下,我公司的全体员工将会齐心协力,为梦想而释放激情,积极投身于二次创业活动之中,并将会开拓与创新出全新的工作精神面貌。在崭新的一年中,以全新的姿态、激进的步伐迈向实现梦想的大门。

在这里,我要代表公司向其他后勤部门致以深深的谢意,并要感谢其他业务部门带给我XX的启发。最后,我要祝福在座的各位,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新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