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职表态发言专题15篇

时间:2022-04-15 09:24:13

就职表态发言专题15篇

第一篇:就职表态发言

首先,我将认真学习党的林业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林业专业知识;

其次,我将虚心向林业系统的各位同仁学习,拜他们为师;

第三,要多下基层,向群众学习,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和群众一起想办法解决;学习和兄弟县市发展林业的成功经验,自觉执政能力建设,正确分析林业形势,应对复杂局面。只有勤奋和虚心学习,才能使自已尽早进角色,这样作为一个的领导,才能领先做领头干,才能指导别人做,引导农民一起干。

要依法办事

党的十五大确定了依法治国的方略,就是要让法律深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要依法治林、严格依法办事。让广大人民群众的权益受到法律的保护,从而得到充分实现。另外,要谨慎地使用人民给予的权力。权力是用来限制损害人民利益的行为的,是为了保护人民利益的。本人和机关工作都不能滥用国家权力,不能利用权力谋取个人利益和小团体利益。要廉洁自律,做人民的公仆,自觉地接受人民的。要多向人大常委会请示汇报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对我的。

要不断创新

据我所知,最近几年,我县林业工作在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常委会的支持下,通过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创新,完成了我县林业从以木材生产为主到以生态建设为主的历史性转变,山更青、林更密了,基本遏制了生态状况恶化的趋势,林业产业建设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为今后我县林业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矗当前,我县林业生态建设正处在破坏与治理的相持阶段,发展林业任重道远。

因此,林业工作仍然要不停改革、不断创新。为了保护116万亩生态公益林,要创新监管手段,行政效率,降低行政。为了发展林业产业,要创新工作机制,让林农、业主作为投资主体,通过让利和优惠政策,激发投资热情,通过示范带头和科技服务营造山地综合开发的氛围,使林业转变为推动的社会林业。强化机关内部的管理......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二篇:监察处副处长就职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叫,今年33岁,很荣幸大家选举我担任监察处副处长这一职位。在此首先向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我的基本情况:

我从事检察工作至今13年,先后从事过起诉、反贪侦查等检察业务。我于1991年6月来院,分配到本院审判监督科从事审查起诉工作,199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12月任助理检察员。1998年6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本科毕业,1999年7月取得法学学士学位。96年严打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当年院级先进。1999年4月经过双向选择,到我院反贪局从事侦查工作,由于工作努力,在查办区属大、要案工作中成绩突出,几年来多次被授予“优秀公务员”、“首都五好干警”等荣誉称号,及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02年,在代表我院参加“全市反贪系统业务技能大比武”中凭借自己多年来从事起诉、侦查工作的业务素养,及临场的机敏反应能力取得了全系统第四名,从而使我院在这次活动中走在了全市检察系统的前列。同年9月,由于市院反贪局在查办北京市属贪污贿赂大要案过程中,对侦查人才的需要,临时抽调我加入市院、市纪委联合组成的“9.18”专案组,参与对市领导关注的市属局级案件的查处工作至今。

我对所竞争岗位的认识:

我局侦查一处是2002年初新设立的处室,主要担负的工作有:区属贪污贿赂大要案、区内管辖的国有公司、企事业单位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职务犯罪以及市院交办案件的查处工作。而我处面临干警人员结构新、查办案件压力大、涉及单位面广、情况复杂的局面。基于我处具体形势的需要,我认为,侦查一处副处长必须协助处长率领全处干警圆满完成我处担负的艰巨任务,除像一般处室副职那样摆正位置,辅助处长工作外,侦查工作的特点和查办区属大要案的特殊性决定了侦查一处副处长还须做到......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三篇:新任副乡长就职表态发言稿

尊敬的上级领导、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大家一致推选我为乡人民政府乡长,我非常激动。在此,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于今年元月5号来,时间虽短,但与的干部群众结下了深情厚意,对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我将把作为我的第二故乡。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不想用更多的语言来表达,愿将感激之情化作一腔热血,倾注到的各项事业中,不遗余力和同志们一道把的事情办好。“不求今生今世做多大官,但求每天每日干点事。”“不求今日明拍手,但愿他日暗点头”,这是我做人为官的基本信条。当有一天离开后,同志们和人民能想起我,这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既然人民选择了我,我将义无反顾,竭尽所能,恪尽职守,不负重托。

第一,勤奋干事。干事才能成事,实干方能兴乡。我一定以虚心的态度对待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虚心向老领导、老同志,向长者智者能者、向班子成员学习,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集中大家的智慧,汇合集体的力量。形成干事的合力。我一定以负责的精神面对困难,绝不怨天尤人,绝不回避推诿,我一定以扎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定下来的事情雷厉风行,抓紧实施;部署了的工作督促检查,责任到人;关健时刻身先士卒,靠前指挥。我一定以坚持的韧性务求实效。坚持抓住重点工作不放松,抓住主要矛盾不放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坚持科学发展观,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事,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力争把的事业做得更扎实,更到位,更有效。

第二,一心为民。人民是我的衣食父母,也是公职人员的衣食父母,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落实到为民服务,为民解难,为民造福,保民安宁上来。我会永远牢记赋予我们的职责,把大多数群众是否赞成,是否受益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坚持统筹兼顾,长短结合。我会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施政理念,尽最大的可能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我会时刻关注群众的日常生活,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把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作自己的事情来思考,来办理,切实做到心中装着百姓......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四篇:乡长就职表态发言稿

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我当选为人民政府乡长,这是各位代表和全乡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在此,我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乡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既充满了喜悦,又有几分惶恐。喜悦的是,自身的努力工作得到了组织和群众的认可;惶恐的是,代表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使我肩上有了更大的责任和更重的担子。喜悦也好,惶恐也罢,我的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回报人民代表,回报全乡人民!

是我的家乡,家乡的人让我倍感亲切,回家乡工作让我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注重学习,提高能力。向老革命学习,向老百姓学习,向同志们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本领;二是务实工作,讲求实效。以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为指导,努力做好乡党委、政府分工的工作;三是深入群众,服务人民。我会沉下身子,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做到“不唱高调子、不放空炮子、不搞花架子”,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五篇:城管局副局长就职表态发言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好!

首先感谢上级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以及全县人民的对我的厚爱。我被任命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内心非常激动,同时也感到非常荣幸。这是我政治生涯中的一个大转折,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肩上的担子重了,压力大了,但我有决心有信心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望。

城市管理工作牵涉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很多工作直接接触到弱势群体,稍有不慎就会影响到城市管理局的形象。如何贯彻落实好上级的指示精神,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又要取信于民,让全体市民基本满意,这就要求我们付出更大的努力。本人将尽最大努力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抓好学习,提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水平。在抓好自身学习同时,经常组织全局干职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文明执法,和谐执法,努力践行“八荣八耻”。利用一切宣传工具对市民旨在提高文化科学、思想道德、社会公德、法规纪律等方面素质教育,营造好城市管理舆论氛围。达到全局干职工爱岗敬业、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的良好态势。

二是抓好创“三城”工作,使我县县城在三、五年内成为省级卫生城、园林城、文明城。本着“政府引导、各界支持、全民参与、社会监督”的原则,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城市硬件不断进行完善,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治,并逐步制订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方面规划和工作计划,将城市管理要实现的阶段性目标、整治措施、设施建设、管理手段等内容相对稳定下来,规范各职能部门有计划、有步骤、坚持不懈地围绕创“三城”活动开展工作。城市管理是维护广大市民根本利益的重要保障。我局承担着构建社会和谐的重要责任,解决好市民的难事、急事,是我们的日常工作。市民在生产生活中还有许多要解决的急事、难事、麻烦事,我们将全力加于解决,尽力满足......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六篇:人力资源部办公室主任就职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此次公司的机构改革及人事调整过程中,公司人力资源部通过了对我的审查,就任办公室主任,这是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支持和厚爱,对我个人来讲,更是一个难得的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希望通过这次的就职演说,展示自我,接受评判,靠自身的能力赢得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

我出生于年,现年岁,专科学历,中共党员,年参加工作,年进入公司工作,年调入公司。12年的办公室工作经验,我体会到了从事这份工作的责任和光荣,也体会到了其中的艰辛和不易,更为能够在这个环境中一天天成长起来、成熟起来而倍感到自豪。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个人对办公室主任这个岗位的认识。

办公室的工作事关全局,十分重要,可以用六个字概括:参谋、协调、服务。总之,这是个助手的岗位,既要有全局的胸怀,又要有服从的意识。要想干好这份工作,摆正好自己的位置是相当重要的。我个人对于办公室工作的目标是:面对繁杂琐碎的大量事务性工作,自我强化工作意识,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冷静办理各项事务,力求周全、准确、适度,避免疏漏和差错,做到事事有着落。

其次,再谈谈我就任这个岗位的一些自身优势。

我从年起担任公司办公室主任至今,经过了6年实际工作的磨练,已走过了从不熟悉、不适应,到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的过程。6年多宝贵的工作实践中,我学习了大量的专业理论知识,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具备了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我曾经在国营厂矿工作过5年,厂矿企业的生涯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品质。领导交办的工作,总是想尽一切办法按质按量的完成,并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多年来人事劳资工作的经历,培养了我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养成了遇事不含糊,办事不拖拉的工作习惯,造就了我不唯书、不唯上、只唯真、只唯实的工作态度。

我的第三个自身优势是:为人真诚,有较好的群众基础。俗话说百人百姓,办公室的工作有一个特点就是费力不讨好,容易受到群众的误解或引起不满情绪。多来的工作实践,我自认为在这些方面我处理得还不错。我个人的密诀就是始终坚持真诚待人,并把握“适度”原则,这样,就一定会得到领导的赞赏和员工的信认、拥护。这是我从事这个岗位的人格基础。

以下是我在办公室工作方面的一些措施和想法,算不上是一套完整的施政方略,只是明确了办公室工作努力的方向,希望能以工作实绩相报,不辜负各位的厚望。

1、办公室工作质量方面:办公室工作具有纷繁复杂,缺少连贯性、随机性大的特点......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七篇:主任就职表态发言

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是区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上被任命为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的。同时,按照分工协管农林、水利、民政、畜牧、林业、农机、交通、计划生育等工作。年来,在区委、政府的下直接领导下,在人大各位主任、委员的监督支持下,我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思路,紧密团结政府办全体。

同志,认真履行参谋、协调、服务三大职责,坚持励精图治,务实高效,全力搞好工作。下面我将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向各位主任、委员作具体汇报,请大家批评、指正,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勤政务实,依法行政,努力搞好本职工作

近年来,我紧紧围绕协调服务作用的发挥,以增强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协调能力为突破口,科学安排,从严要求,使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水平明显提高。

首先,周到细致办文办会。文件和会议是实施政令、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政府出台的的美意各文件都事关大局,在办文过程中,我坚持高要求、高质量、高效率,严格把关,一丝不苟,做到快交、快办、快发;在办会中,坚持统筹考虑,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努力提高会议服务质量,确保政府工作的顺利开展。

其次,成功组织重大活动。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办公室多次承担大型活动,每次领导安排组织实施大型活动,我都按照求全求细的标准,认真考虑每一个细小问题,仔细推敲每一个具体环节,力争把事情考虑的更周全,安排的更细致,处理的更完善。

第三、综合协调求活求谐。政府办公室是政府工作的协调中心,年来,我注重强化大局观念,协调上下左右,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遇事多跟有关部门早通气、早协调、勤沟通、勤交流,较好地发挥了综合协调作用,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此外,在2003年“非典”和2004年防治“禽流感”期间,我临危受命,任防治指挥调度中心副总指挥兼中心综合协调组组长,面对这一系列突发事件,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及时捕捉相关信息,抽调精兵强将,组织绘制全区疫情变化曲线,及时预测预警分析,给区领导正确决策提供了依据,为全区防治“非典”和“禽流感”工作的最后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二、积极发挥综合协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一是加快农业四大基地建设。蔬菜基地以发展大棚菜和露地蔬菜为重点,从万亩调增到万亩;林果基地从万亩调增到万亩;规模化花木基地发展到亩,畜产基地规模化养殖小区长足发展,全区畜禽总饲养量达到万头(只)。农业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粮经比向6:4稳步推进。

二是大力改善农业基础条件。农机、水利、开发多轮齐动,全区争取国家投资万元,完成中低产田改造万亩,投资万元,发展节水面积万亩,投资万元,完成处人畜饮水工程,解决了个自然村、万人和余头大牲畜的饮水困难。投资万元,启动了涝河除险......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八篇:新任教育局长就职表态发言

通过将近半年的摸索,使我对体育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有了一个从不了解、不熟悉、不知道到有了大体认识的思维上的飞跃,坚定了我干一行爱一行的决心和信心。“国运盛,体育兴”,体育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精神文化生活,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一个利益问题。在市实现“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的新形势下,体育也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挥下,我有决心、有信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带领好全局干部职工,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体育服务产品,让广大群众分享体育发展的成果。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1、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深入实际,面向基层,求真务实,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创建服务型、学习型机关,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用的贡献。

2、强化业务实践学习,提高综合决策能力和行政领导水平,增进工作中的创造性、预见性,积极探索我市体育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提高解决和处理新形势下新情况和新问题的能力。

二、开拓进取,推进体育事业稳步前行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体育部门的部署,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我市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把推进体育事业发展放到市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大环境中去,牢固树立“大体育观”,跳出体育看体育,立足全局抓体育,紧紧围绕提高体育公共服务能力、增强全民健康素质的目标,全面提升体育发展总体水平,努力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开创全市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市体育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在体育强市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围绕巩固、完善、提升创建成果,全面提升我市体育工作整体水平这一根“主线”,大力实施体育健身推进计划、人才培养计划、品牌赛事计划、体育产业发展计划四项“计划”,努力实现我市体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九篇:体育局就职表态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今年6月初,市委、市政府慎重考虑之下,任命我担任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这使我由衷地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也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到身上压力很大。

通过将近半年的摸索,使我对体育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有了一个从不了解、不熟悉、不知道到有了大体认识的思维上的飞跃,坚定了我干一行爱一行的决心和信心。“国运盛,体育兴”,体育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精神文化生活,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一个利益问题。在市实现“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的新形势下,体育也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挥下,我有决心、有信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带领好全局干部职工,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体育服务产品,让广大群众分享体育发展的成果。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1、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深入实际,面向基层,求真务实,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创建服务型、学习型机关,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用的贡献。

2、强化业务实践学习,提高综合决策能力和行政领导水平,增进工作中的创造性、预见性,积极探索我市体育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提高解决和处理新形势下新情况和新问题的能力。

二、开拓进取,推进体育事业稳步前行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体育部门的部署,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我市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把推进体育事业发展放到市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大环境中去,牢固树立“大体育观”,跳出体育看体育,立足全局抓体育,紧紧围绕提高体育公共服务能力、增强全民健康素质的目标,全面提升体育发展总体水平......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十篇:县委书记就职表态发言稿

尊敬的市委领导、同志们:

在市二次党代会刚刚结束的关键时期,市委任命我为城县县委书记,我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此,衷心感谢组织上对我的培养和信任!十分感谢全县人民和广大干部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能继续和同志们一道工作、生活,我感到非常荣幸!

三年前,我从项城市调到县工作。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城130万父老乡亲非常真诚地接纳我、配合我、帮助我、支持我。几年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和以黄祥利同志为首的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拼搏精神,时刻都在教育着我,激励着我努力工作。这期间,我向大家学到了很多东西,真切地感受到,是个充满希望的好地方,发展潜力巨大,班子和谐团结,干部踏实肯干,人民勤劳朴实。我为自己能够加入一个团结奋斗的领导集体、成为130多万人民的一员,有机会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深感荣幸和自豪!

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更是一方神奇的热土。几年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抢抓机遇,奋发进取,克难攻坚,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态势,各项改革深入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三个文明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创造了县发展史上的辉煌时期,为的长远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目前,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全省中原崛起发展势头强劲,各县市你追我赶发展步伐加快,在我县经济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许多重点项目纷纷落户,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的今天,全县干部心齐、气顺、劲足,加快发展的热情高涨。市委任命我为县委书记,我深知这一信任的份量。

天时地利,政通人和,机不可失,时不我待。

从今天起,我将继续为的建设与发展,奉献自己全部的热情、智慧和汗水,以不负人民的期望,不负历史的重托,团结带领县全县人民,牢固确立抢抓机遇的强烈意识和奋力赶超的坚定理念,围绕“十一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进程,使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成为县委、政府工作的主旋律,成为县追赶型、跨越式发展的最强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按照省委书记徐光春出席“河南省市县区党委副书记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十一篇:畜牧局长就职表态发言稿

各位领导:

根据会议安排,我就做如下表态发言,不妥之处,恳请大家予以指正。

3月22日,组织安排我到市畜牧局工作,这是组织对我的培养和锻炼。畜牧工作上挂区厅市局,下联千家万户,直接关系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稳定。近年来我市畜牧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其它市县相比,发展的步子还不快,创新的思路不还多,畜牧工作中还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作为新一届的畜牧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如硭在背,如坐针毡,但是无论困难有多大,任务有多重,我始终相信事在人为,只要充分发挥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能动性,调动了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就一定会促进畜牧工作的全面、协调、快速发展。

一、解放思想,创新思路

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在新的岗位上,我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不断探索,始终牢记“三个有利于”的评判标准,不断解放思想,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思路。首先自决克服畏首畏尾的为难情绪,始终站在事关畜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立场上分析、解决问题,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对看准的事敢于下手,敢于标新立异,对了就坚持,错了就立即改正,不断提高自己敢干事,会干事的能力。其次树立项目意识,强化项目工作。把争取项目作为发展畜牧业的抓手,紧紧盯住国家投资重点,结合畜牧业自身特点及时调整思路,千方面计争取,努力做好上下对路的大项目,储备有前瞻性的新项目,抓紧运做现有的成熟项目,有一分的希望,尽百分之百的努力。第三,树立创新观念,不断推动畜牧业科技革命。积极引导、鼓励畜牧技术人员研究推广畜牧业新技术,为畜牧业降本增效和增加农民收入献计献策。

二、务实苦干,当好人民公仆

作为畜牧战线上的排头兵,我进一步改进作风,坚持凡事身体力行,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坚持与班子成员互相支持、积极配合,共同研究解决工作问题,不搞“家长制”或“一言堂”。同时虚心听取不同的意见,增加工作的透明度,增强反腐倡廉的意识,用李双成、王有德等优秀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的标杆、镜子,对照检查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言行,把胡长清、成克杰等腐败分子作为警钟时刻敲醒自己。始终坚持局委会领导下的局长分工负责制,对人事调动、项目招标和大额资金使用等重要问题,实行集体研究决定,按章办事,不徇私情,并及时公布,加大工作透明度。利用一切机会,多深入基层,多调查研究......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十二篇:县长就职表态发言

各位代表:

首先,我真诚地感谢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对我的无比信任与庄严重托,选举我为某城县人民政府县长。

我是某某年7月来某城工作的,现在已近8个年头。八年来,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得到了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此,我再次表示感谢!今天,南城人民把县长的重担放在了我的肩上,让我既感荣幸又感到压力很大。我深知这一任职的份量,承载着艰巨的任务、重大的责任和殷切的期望。我只有加倍地努力工作,忠诚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党和人民哺育给我的知识,无私地奉献给振兴某城的伟大事业,回报我热爱着的这方热土,回报厚爱我的全县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决心做到如下几点:

第一、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敏锐性,把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摆到各项工作的首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县委的领导权威,自觉接受人大和政协的监督,结合南城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第二、以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为指导,始终把加快某城发展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要务,抓机遇、谋发展,竭力实施“一招三化”,不断壮大产业经济,大力发展各项社会事业,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为本,以“实”立足,以“实”取信于民,不搞形式主义、表面文章和花架子工程。

第三、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做到眼里有百姓的利益,心里有百姓的位置,时刻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社情民意,关心群众疾苦,及时研究和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做访贫问苦、扶残助困、雪中送炭的好事,多干暖民心、得民心、稳民心的实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努力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第四、努力做好团结的表率,坦诚待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决策之前讲民主,决策之后讲效率,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的关系,正确处理与县委、县人大和政协之间的关系,与同志之间真正做到在政治上相互信任,在思想上相互交流,在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补充,努力创造和谐舒畅、扬长避短......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十三篇:公司总经理就职表态发言

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感谢董事长、副董事长以及前三任执行总经理对我工作能力的培养。今天我面对组织、面对领导、面对新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面对东盟公司总部全体员工,我心情很激动,同时也很有信心带领公司新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发扬东盟人“只争第一、不做第二”的东盟精神和“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共同把公司管理我、发展我。在这里我向组织,向董事长、副董事长、新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员工表态:

1、担任总经理期间,我本人首先要做到“本本分分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力争一次把事做我。在工作中我将发挥班子的核心领导团队作用,做到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带领全体员工把各项工作做我。

2、在场开发工作方面:在前任总经理刘建明先生的领导下,公司发展势态良我。2004年下半年,公司的经营班子将继续以场为导向,继续创新场开发策略并进一步拓展场开发渠道,力争年底中标合同额突破10亿元以上。

3、在工程技术管理方面:坚持以“现场保场”,强化各项目对工程技术和工程质量的高标准、高要求以及施工法、作业指导书的规范应用,抓关键施工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和应用,增强公司技术实力,在公路场率先形成竞争优势。

4、在生产经营工作方面:以2004年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导,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质量和成本为主线,加强项目成本管理力度,尤其针对2003年下半年场材料、水泥、燃油、石料大幅度上涨等不利因素给公司带来的经营风险,确定2004年的工作重点是:加大精细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创利水平。目前时间已过半,截止5月底已完成计量产值2.43亿元,占年计划34.39%,下一步要抓住第三季度施工旺季,确保年底实现计量产值6亿元,力争突破8亿元。

5、面对公司跨越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在今后的管理中要进一步加快人力资源的开发,加大对员工能力培训和对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使公司的人才结构不断优化,使公司人力资源真正成为公司的优势资源。

6、继续加强项目基础管理,全面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创新,强化团队执行力......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十四篇:镇长就职表态发言稿

各位代表,同志们:

这次会议选举我为镇人民政府镇长,是各位代表和全镇人民对我的信任。在此,我向各位代表和全镇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我非常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县委、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人大及其主席团的监督和支持下,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团结和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紧紧依靠全镇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加快经济社会的发展。下面,我向大家表个态,也向全镇人民表个态。

一是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我知道自己能力有限,水平不高,但我想勤能补拙,愿意笨鸟先飞。我非常喜欢同志说过的话:“什么叫工作,工作就是斗争”,“我们是为着解决困难去工作、去斗争的,越是困难的地方越是要去,这才是好同志”。今天既然大家把这副担子交给了我,我就要当这样一个“好同志”,在其位、主好政,实实在在干事,脚踏实地工作,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的事业中去,尽心竭力、鞠躬尽瘁,把的一切事情办实办好,以实际行动报效党,报效人民,才无愧于组织的信任,无愧于全镇3万多人民的重托。

二是牢记宗旨,自觉造福于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做到职为民守,责为民尽,利为民谋,绩为民创,扎扎实实地深入群众,兢兢业业地做好工作,勤勤恳恳地为民谋利,从群众最关注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需要解决的事干起,真心为民,造福群众......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十五篇:公选副区长就职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这里参加职位的竞职演讲。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党委给予的这次公平竞争、交流学习与展示自我的机会。能够在此就自己的个人能力、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向各位领导和评委作一汇报,我感到万分荣幸。

一是事业改革面前有股“闯劲”。我一直把“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无论干什么,都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全身心地投入。多年来,组织上的培养,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造就了我敢于坚持原则,主持公道,秉公办事,作风正派,求真务实,胸怀宽广,谦让容人,善于听取群众意见的品格。自年参加工作以来,我立足实际,认真学习,不怕工作任务重,不怕要求标准高,对于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地干好,对于上级交办的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为法院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我始终认为,干好事业靠的是忠诚于事业,靠的是一丝不苟的责任心。当前,我院正处于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缩头不前不行、求稳怕乱不行,工作不怕干,要的就是一种敢闯、敢作、敢为的精神。

二是困难压力面前有股“韧劲”。我特别喜欢的一句话,“什么叫工作,工作就是斗争”,“我们是为解决困难去工作、去斗争的。越是困难的地方越是要去,这才是好同志”。十几年来,我充分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韧劲正确对待工作中的困难和压力。我一直认为,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在困难和压力面前,只要有良好的心态、坚韧不拔的毅力、不屈不挠的韧劲和冷静科学的处理方法,劣势总会变优势,不利总会变有利。

三是业务管理面前有股“钻劲”。在长期的法院工作中,我干过年的,干过年的,无论是在业务学习中,还是在业务管理上,我都坚持走到哪里就学到哪里,向老领导学习,向专家们学习,向同志们学习,向实践学习,以肯于钻研的学习精神,不给自己留疑问,无愧于领导和同志们的理解和信任。自年走上管理岗位上以后,我深刻体会到管理学作为一门应用性较强的学科,对我院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我主动为自己“充电”,较为系统地学习了法院管理、经济管理、计算机和英语等方面的知识。多年的学习,在客观上丰富了见识阅历,在主观上增强了管理经验,在实践中提高了领导能力;多年的努力,使我感到自己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积累了一套较为成熟的思路与方法,在管理和改革中也有自己的见解和方法......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