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楼奠基仪式领导讲话

时间:2022-04-03 10:57:10

教学楼奠基仪式领导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共同迎来了小学等四处小学教学楼开工奠基仪式,这是继去年文化教育中心开工以后我们镇民生事业发展的又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小学等教学楼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镇教育事业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民生之基。去年以来,镇党委、政府把为教育办实事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在镇财政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多方筹集资金,加快校安工程建设。目前,全镇完成校安工程建筑总面积13287平方米,其中投资5000万元的文化教育中心一期工程初中、小学教学楼已经完工,朱良初中、阳河初中的学生已经搬进了崭新的教学楼。二期工程2600平方米的学生餐厅正在建设,8800平方米的教师公寓、4800平方米的学生公寓、510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即将开工;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的阳河小学教学楼已全部完工,师生已经搬入,学校办学条件实现了大转变。

今年,为加大校安工程建设力度,镇党委、政府对全镇其它学校的建设进行了重新规划,决定全面启动水曲、黄岭、曲屯、高冯等四处学校教学楼的建设,其中规划建设水曲小学教学楼1200平方米、高冯小学1200平方米、曲屯小学1000平方米、黄岭小学1000平方米,四处小学教学楼八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到今年完成校安工程建筑总面积29687平方米,届时我们将超额完成校安工程建设任务,全面提升我镇的办学条件。在此,希望老师们抓住机遇,团结奋进,努力工作,不断提升镇的教育水平!希望施工单位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工程建设!希望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镇教育事业不断进取、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