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中心奠基仪式领导讲话

时间:2022-04-03 10:55:16

文化教育中心奠基仪式领导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共同迎来了镇文化教育中心奠基仪式,这是我们镇民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文化教育中心的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镇教育事业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民生之基。今年以来,我们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中小学标准化建设暨校舍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镇加快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的工作重点,在充分调查、征求民意的基础上,结合镇情实际,决定建设镇文化教育中心,全面提升我镇的办学条件,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镇文化教育中心全面整合教育资源,教学点六校合并。文化教育中心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600万元,建设4200平方米的小学教学楼和6300平方米的初中教学楼各一栋;二期工程投资3400万元,建设750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大楼一栋,两个高标准塑胶跑道操场,两栋学生公寓和840平方米的师生餐厅。建成后的文化教育中心将成为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农村一流规范化学校。在此,希望老师们抓住机遇,团结奋进,努力工作,不断提升镇的教育水平!希望施工单位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工程建设!希望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镇教育事业不断进取、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