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工仪式讲话稿

时间:2022-02-03 11:35:46

公司开工仪式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美丽的三月,生机盎然,发展的步伐,希望无限。今天我公司很荣幸的在这里隆重的举行开工仪式,出席本次开工仪式的有、和。首先,让我们对大家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

同志们:这次的,是远洋运输公司首次接触我公司并达成制造协议,所以,在此我希望我公司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并举全局之力切实的服务于此次船只项目建设,积极创新管理体制,规范质量管理,共同协调解决好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确保此次制造船只的项目顺利开展。我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这次的工作,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把这次工作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项目,也希望此次的优质建设能够延续我公司与公司之后的合作!风雨如磐逐梦路,励精图治大伟人,同志们,我们要谨记,此次的项目不仅是我们的情感所致,更是我们责任所在!

最后,祝此次能够顺利完工,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辛劳的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