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年终庆功会讲话

时间:2022-01-28 11:31:43

技术部年终庆功会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新年好!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我们送走了成果斐然的2014年,开启了2012年新的希望。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生产系统、代表技术部向营销系统,向管理和服务系统,向世纪森源每一个辛勤工作的同事表示感谢和祝福!感谢营销系统,是您们辛勤开拓的业务,让我们有了工作和砺炼的机会,是您们的包容与呵护,让我们得以倔壮成长;感谢管理和服务系统,是您们制定的程序法规,让我们在工作中有章可循,是您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我们免去了后顾之忧;感谢生产系统的每一个同事,是您们辛勤工作、默默奉献、无私付出,我们才能及时完成生产任务,给用户满意的产品,实践了世纪森源"“一切为了用户,做用户信赖的朋友”的服务理念。

2014年是十二五计划开局之年,更是我们世纪森源稳步发展的一年。公司由不足2000平米的小厂房搬迁到3000多平米的标准化大厂房,工作环境及公司的形象发生了飞跃。回首过去的时光,团结拼搏、创先争优是我们成长的不竭动力;发扬老一辈世纪森源人不屈不挠的光荣传统,是我们取得成绩的不二法门;从7S工作的稳步推进到公司生产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跨越发展,内强素质和外树形象是我们发展的根本,我们以专业的水平,在探索中磨合,在历史中跋涉,在拼搏中发展,写出了一页页精彩华章,奏响了一曲曲创历史新高的交响乐,有力地促进了中国电力行业的发展。每一个成绩的获得,都使我们世纪森源电气公司更加沉稳踏实;每一份赞扬的评价,都使我们更加真诚内敛。

这是播种希望的一年。我们审时度势,丰富和完善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先后召开了《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等重要会议,科学客观的分析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全体员工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这是蓄势积能的一年。我们改革创新通过对生产系统进行了一系列的整顿使车间由一个车间分成了两个小组;技术部由一个部门分成两个小组,供应部由一个部分成几个小组,增加竟争机制,增强了活力;通过实施奖励制度,员工的生产技能和积极主动性得到了提高,产品的制作工艺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通过设备改造、现场管理、流程控制等强有力的手段使公司综合竞争实力越来越强。

这是硕果盈枝的一年。我们既追求规模和速度又注重质量与安全,做到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这一年我们新建生产厂房入驻长咀工业园,生产线规模达到3个亿,公司战略性发展迈入又一个新的里程。这一年我们荣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这是和谐发展的一年。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为了使员工深切体会企业及个人对社会所负的使命,并激发其求知欲、创造性、使员工在充实自己的过程中不断努力向上,奠定世纪森源科学发展的坚实基础,企业先后组织了多次员工培训活动。培训方式和内容都十分广泛,既有锻炼员工意志的军训,也有诸如“九诺培训”这类增长员工科学知识和技能的培训。除此之外,公司还统一安排全体员工集体前往湖南湘西镇进行为期三天的秋游,真正践行了“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理念。

龙跃濠河春来早,人勤争得满园香。迎着新年初升的太阳,湖北世纪森源这艘高扬起航风帆的航船,又将踏上新的征程。2012年,是我们世纪森源继续高速发展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在袁总和公司的领导下,励精图治、求精创新。革新我们的工艺、精准我们的采购、创新我们的设计、保证我们的交货期,让用户更加信赖我们,让湖北世纪森源这个品牌更加强大。

最后,让我们世纪森源人一同携起手来,用真诚和勇气迎接又一个辉煌灿烂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