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销售发言稿

时间:2022-01-28 11:00:31

企业销售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这次会议!

在这里,谢谢,以及所有同行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厚爱。

我们公司是企业,主要生产,可以说是专业的企业,公司各项产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已远销全国各个城市,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

长期以来,我们始终坚持着“不以简单的销售产品为目的,而是通过不断引进和推广使用高端产品为手段,与广大经销商共同进步为目的”的销售理念不断发展,能成就今天的成绩,是全公司整个队伍的成果,是我们大家上下齐心,团结协作的辉煌。

公司注重科学的经营管理,努力创建企业特色文化。我们始终坚持“我们不是最好,但我们会做得更好”的发展理念,以“讲质量、重信誉、守诚信”为宗旨,建立健全以质量管理、营销管理等系列为核心的目标责任制,全力打造“和谐、奋发、品牌”;我们始终倡导“以人为本,唯才是用”的用人宗旨,秉承不断发展的管理理念,不断创造条件,力求为员工创造最佳的工作氛围,并切实在员工福利待遇、薪资、人身安全上,让员工工作起来更舒心、更安心;我们秉承着“优质、实惠、实用”的品牌定位,以“细节决定成败”的管理理念,以年轻、高效的经营管理团队,致力于产品的推广以及公司的发展。

在我们公司成长的岁月里,变革也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和机遇。今年在我们炉具行业中,由于小工厂的不断增加,影响了我们宁晋地区经销商的前景,有的商便向小工厂提货,从而也逐步给我们宁晋总经销带来了影响,同时也倒闭了许多经验不足的公司。如今,新起点、新希望。站在2014年的新起点上,我们将满怀信心,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更勤奋敬业的精神和更充沛的干劲,努力地与新时代的新事物相辅相承,以抓力量、抓重点、抓落实为主线,以高性能和高性价比为重点,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更加出色。

再此,希望宁晋之前经销我们产品的商能够重新加入进来,让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