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年度客户答谢酒会发言稿

时间:2022-11-18 11:09:15

银行年度客户答谢酒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非常高兴在这喜迎新年的美好日子里与各位嘉宾在高雅的相聚。首先,我代表银行支行的全体员工对您们——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和伙伴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您们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过去一年,我欣悦无比!2014年,我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加大了市场攻坚力度,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全年共实现经营利润万元,人民币各项存款比年初新增万元,人民币各项贷款比年初下降万元,新业务和电子银行业务有较大的发展,新增不良贷款率为。

我们推进了个金战略转型,制定了《个金工作战略转型工作指导意见》,初步形成了全行“大个金”服务格局,成立了个人理财中心,并将原有个人信贷中心与其进行功能整合,理顺了个人金融业务对外服务的关系,逐步加强。

我们加强了组织和推动个金业务营销活动,先后开展了个人金融旺季劳动竞赛活动和个人金融产品集中整合营销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我们强化全员营销意识,发动全员争存揽储,有效地对机关及二线人员进行揽存考核,年末吸储金额达元。

我们的对公存款发展迅速。我们加强市场调研,确定以机构客户、三资企业、中小企业为主的目标客户,找准定位,进行有质量有效益的营销,全年共实现新开户户,新增存款万元。

饮水思源。我们深深知道,支行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您们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一路走来,您们见证着支行的成长与进步、崛起与辉煌。您们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您们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成长的不竭源泉。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您的信任和参与对于我们来说无比珍贵!是您们,给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是您们,促使我们的事业长盛不衰地发展;是您们,鼓励着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来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我相信经过我们相互支持、友好合作,我们一定能实现双赢的目标,让我们携手奔向美好的明天!

最后,我谨代表支行的全体员工再次感谢您的莅临,并祝福各位朋友新年快乐、好运常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