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商营销工作会领导发言稿

时间:2022-11-13 10:56:14

销售商营销工作会领导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流年似水,桃符更新。很高兴来到参加“全国销售商营销工作会议”。我谨代表公司向一直关心支持公司工作的销售商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最亲切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说句心里话,通过几年来与公司的真诚合作与我们的不断开拓,产品在我的家乡已深入人心,市场占有率在逐步扩大,累计销售额在不断增长。这种良好局面形成的原因,我从一个销售者和消费者的角度来总结,觉得主要有四点:

一、公司领导英明决策

公司创建于年,公司历经年的发展历程,至今有员工近名,公司领导集体是求真务实,心系广大销售商,乐销售商之乐,忧销售商之忧的集体,是能引领创造人间奇迹的坚强集体。正是由于公司领导的英明领导,创造出了年销售量万元的销售业绩,始终在同行业中处于佼佼者地位。

二、公司参评质量过硬

近几年,公司产品在同行业产品质量参评中,位居首列。他们的产品。

三、公司经营理念先进

公司始终秉承“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本着“指导于企业、服务于企业”的精神将先进的管理理论与中国企业的经营管理实践相结合,开创了一条属于的、具有精神和理念的独特的发展道路,力争成为中国行业的领军企业。

四、认真对待消费者

公司讲信誉,重感情。从几年来同公司的交往中,我深深地体会到,公司最诚信,说话算数,一是一,二是二,不缩小,不夸大,薄利多销,互惠双赢,将利润空间交给合作商户,将更多实惠留给消费群众。因此,公司推销出去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更多的是一种情感;赢来的不光光是利润,更多的是人心。公司值得信赖。

通过这次“全国销售商营销工作会议”,更加坚定了我们互相合作的信心。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这个品牌将会辐射四方,实现更加远大的目标,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最后,我希望广大的销售商同我一样选择公司,相信公司。我们大家一起为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