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酒店董事长发言稿

时间:2022-11-10 10:35:19

连锁酒店董事长发言稿

各位尊敬的市领导:

大家好!

刚刚走过的2014年,在面对金融危机的不利形势下,全体三必人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在挑战面前抓住了机遇,在困难面前战胜坎坷,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各级领导对集团的关心与帮助。在此,我谨代表三必集团,向关心集团发展的领导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3B连锁酒店是浙江三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我们志在打造中国著名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目前集团公司拥有四家酒店:3B酒店店以及既将开业的3B酒店。进入21世纪,经济型酒店步入了又一轮快速发展时期。这主要表现在经济型酒店在发展中国家的市场开拓和本土品牌的发展。在中国、东南亚等地区,经济型酒店的扩张非常迅速。世界著名的经济型酒店品牌陆续进入,如雅高集团的宜必思(Ibis)、方程式1(Formula1),集团的速8(Super8)、天天客栈(DaysInn),洲际集团的假日快捷(HolidayInnExpress)等,都纷纷瞄准了亚洲市场。同时,一些亚洲本土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也开始发展,例如中国的锦江之星和如家快捷等。可以说目前推出经济型酒店发展以成为酒店发展必然。

2015年,杭州湾大桥的建立给三产行业带来的巨大发展空间。2015是我们集团公司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力争实现业务更大突破的一年,也是我们集团公司追求卓越,开拓进取,向国际知名跨国酒店看齐的一年。2015年我们的目标是发展3—5家门店,2011年发展10家,2012年发展50家,三年的计划已经制定,而公司更长远的目标是要成为一家引领全球时尚经济型酒店的上市公司。三必这首巨舰已经扬帆起航,迎接我们将是暴风骤雨般的挑战,以及令人向往的辉煌明天。

一、树雄心、要树立国际大视野的发展理念

古人曰:“取之乎上,得之于中;取之乎中,得之于下”。我们巨洋集团公司的业务经营,要改变目前现状,努力赶超国内同行业发展水平,在提升各项工作层次的同时,必须树立国际大视野的发展理念,美国酒店的发展是在美国大萧条过后的40年生了直线式的上涨,上涨的同时也造就了诸如希尔顿、威尔逊、卡尔顿等等诸多酒店业大亨。说起全球的快捷酒店,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汉普顿、天天假日、莫泰等早已名声显赫的名字,可不同的是这些酒店都具有着同样酒店的高端品牌,唯独中国的如家快捷式独立的快捷酒店。我们要发展,就不能坐井观天,夜郎自大。必须眼睛向外,密切关注国际国内酒店业的发展趋势,从中寻找我们酒店的位置,发展到什么程度,分析我们的优势和劣势,扬长避短,与时俱进。

二、立壮志,要奏响集团大目标的进军号角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我们集团经过五年的风雨磨练,五年的发展壮大,已经培养出一支能征善战的员工队伍,这就是我们集团最大的财富。2015年,我们要以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设为契机,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目标,进行战略推进。今天,进军集团大目标的号角已经奏响,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能以昂扬奋发的朝气、开拓创新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锐气,冲锋陷阵,攻坚克难,重新打造整个三必集团公司的精神面貌。在迎接挑战中奋起,在克服困难中突围,在改革实践中成熟,使我们的事业不断推上一个新的领域。

所有的计划离不开我们三必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我们三必是鱼,你们就是水,不管我们游得多好,总要在水里游。

谢谢大家!